工業數字化創造經濟新動能高端論壇即將舉行

發佈時間:2021-10-08 09:24:2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李媛

第二十屆中國國際裝備製造業博覽會將於2021年10月22-25日在瀋陽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中國制博會期間,為推動瀋陽新時代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建設國家中心城市,助力“創新瀋陽、數字瀋陽、智造強市”的發展新目標,促進製造業向數字化、智慧化轉型升級,打造瀋陽數字經濟與智慧製造高地,工業和資訊化部工業文化發展中心聯合瀋陽市人民政府主辦“工業數字化創造經濟新動能高端論壇”,將於2021年10月23日上午在瀋陽召開,論壇由北京三達經濟技術合作開發中心、先進製造創新研究院承辦。

論壇以“工業數字化轉型之路”為主題,以國家政策為引領,以創新驅動為核心,深入探討數字經濟與數字化在製造業轉型升級中的作用,賦能製造業高品質發展,為全面塑造“數字瀋陽”與“智造瀋陽”發展新優勢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