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甄選·景德鎮禮物”點讚通道開啟

發佈時間:2021-09-26 09:11: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李星

在你心目中,什麼樣的禮物能代表景德鎮?是“白如玉、明如鏡”的瓷器?還是溢味醇爽,有蘭花香氣的浮梁茶?人民創意邀請你,為心中的“景德鎮禮物”來點讚!

“人民甄選·景德鎮禮物”由人民創意與景德鎮市商務局聯合發起,陶文旅集團承辦。作為有用、有趣、有文化的城市心意好禮,“景德鎮禮物”既要代表景德鎮風貌,也要富有景德鎮內涵。通過“景德鎮禮物”,能夠品味當地波瀾壯闊的發展史、進步史、創新史,能夠翻閱當地獨有的人文脈絡,從而喚醒傳統的瓷都記憶,增強陶瓷的文化認同感。

“人民甄選 ·城市禮物”是由人民創意主導發起的大型城市文化項目,人民創意作為人民日報社旗下專注文化創意領域的跨界整合平臺,以創新為驅動,以傳媒為影響力,打造中國文化流量高地,堅持守正創新,講好中國故事,持續打造有高度、有熱度、有溫度的具有人民日報基因和人民創意特色的文化項目,促進傳統文化的創意表達,帶動文化産業生態變革和新消費場景重構。

自9月2日“人民甄選·景德鎮禮物”報名通道開啟以來,已得到了近百家優秀企業和品牌的參與,並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支援和認可。本次活動圍繞城市伴手禮、文旅目的地、創意文化項目三大主題類別,徵集到了眾多優秀的作品,它們各具特色、美輪美奐,在傳承景德鎮陶瓷文化的同時,大膽創新、獨具匠心,打造出一抹時尚又迷人的氣息。目前,為期半個月的“人民甄選·城市禮物”景德鎮站報名活動已圓滿完成,並開啟“人民甄選·景德鎮禮物”點讚環節。

部分入圍作品展示

萬眾期待的“景德鎮禮物”需要你的支援!現在,人民創意邀你一起,為你最心儀的“景德鎮禮物”點讚!同時,“人民甄選·景德鎮禮物”將於10月18日在第18屆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開幕式上隆重亮相,敬請期待!

關注“人民創意”微信公眾號即刻為你喜愛的作品點讚,本次點讚時間為期5天,自2021年9月22日0:00起,自9月27日24:00結束,每個微信號每天可以點讚5次,快來參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