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全食展落戶寧波 千家企業亮相本屆大展

發佈時間:2021-09-24 15:48:40 | 來源:環球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星

2021年秋季全食展將於9月26日-28日在寧波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這將是2021寧波秋季全食展第八次落戶寧波,也是下半年第一場全國特大型綜合性食品展覽會。目前全食展現場的氛圍佈置,已經陸續完成,全食展組委會對外公佈了2021秋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覽會暨中國糖果零食展覽會(全食展)詳細配套活動一覽表。

全食展同期,將舉辦2021中國高端食品飲料行銷論壇(秋季)、2021全球高端食品新品發佈會(秋季)、2021秋季國際食品商務配對會,以及2021中國休閒食品與包裝創新大會等行業頭部品牌活動。備受關注的2021中國糖果零食金銷商100強、2021中國高端糕餅金銷商100強等多個行業榜單,將在全食展期間正式發佈。真可謂是異彩紛呈,令人期待。

其中,2021秋季國際食品商務配對會,將迎來包括希臘、斯里蘭卡、哥倫比亞、斯洛伐克、澳大利亞、俄羅斯、西班牙、巴西、伊朗等15個國家和地區的進口食品,與來自全國各地的經銷商一對一面對面交流對接,務實高效。

據全食展組委會主任王海寧介紹,上千家來自全球各地的進口食品、高端食品飲料、潮流食品、糖果巧克力、糕餅零食等企業,將在這裡面向全國集中發佈上萬款 2021秋季年度新品。 2021秋季全食展將呈現大經銷商多,國際化程度高,高端食品和潮流食品比重大幅增加等特點。在中國食品飲料行業,消費升級的新需求正在倒逼産業迅速升級。

本屆全食展,由中國副食流通協會、台灣食品發展協會等支援,龍品錫展覽主辦,寧波龍品錫展覽承辦,《全食線上》、《中國糖果》、《零食快報》、《中國冰淇淋》等合辦。預計總展出面積為7.9萬平方米,參展商1050余家,預計9.2萬人次專業觀眾,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