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山東·濟寧|“遇見濟寧”采風打卡聖地山水,感受孔孟之鄉文化“兩創”魅力

發佈時間:2021-09-17 15:13:4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心融、李志豪 | 責任編輯:李星

9月16日上午,“遇見濟寧”2021全國網路達人城市采風暨第十五屆中國網路媒體濟寧行採訪活動正式啟動。

遇見濟寧,遇見美好。9月16日上午,由中共濟寧市委網信辦、濟寧廣播電視臺主辦的“遇見濟寧”2021全國網路達人城市采風暨第十五屆中國網路媒體濟寧行採訪活動正式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

本次采風活動邀請了來自中央、省、市新聞網站和知名商業網站的編輯與楚淇、蕾蕾的玩樂時光、蘇小落solo、小盒、劉瀟瀟、小太陽_Babe、卷音少女、貝爺是超人等國內知名網路達人一起采風採訪,通過鏡頭與筆觸,向廣大網友展示分享濟寧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奮鬥之美。

濟寧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馬國安致歡迎辭

濟寧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馬國安在致辭中説,在這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時代,濟寧強烈渴盼搭乘新媒體全面起勢的東風,向全國全世界展示濟寧獨一無二的文化資源、博大厚重的文化底蘊、古今輝映的城市風貌、萬物相諧的宜居環境,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濟寧、嚮往濟寧、熱愛濟寧。

啟動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結束後,采風團一行將前往曲阜市、鄒城市、任城區和太白湖新區,探訪儒家文化之源“三孔”,攬勝孔子博物館和尼山聖境,尋幽鄒城上九山古村落,打卡濟寧市文化中心、任城區運河書屋和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感受濟寧唯美的城市景觀與獨特的人文魅力,用網路媒體的新視野新語態發現濟寧故事,遇見美好濟寧,用精彩的作品向全世界展示文化底蘊深厚、充滿生機魅力、熱情開放好客的濟寧。(圖文:王心融、李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