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亞洲國際童裝節 古阿新品牌榮獲觀眾喜愛獎

發佈時間:2021-09-16 13:08: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李星

2021亞洲國際童裝節在成都星空秀場落下帷幕!

亞洲國際童裝節是面向亞洲消費人群的兒童時尚趨勢和品牌發佈平臺,由中關村環球時尚創意産業聯盟、絲綢之路國際時裝周組委會主辦,模傑時尚集團聯合主辦,主要致力於亞洲兒童時尚人群的消費引領,甄選優秀的童裝品牌和設計師進行理念詮釋和廣泛傳播。

作為亞洲較具規模與影響力的兒童時尚專業品牌活動之一,本屆國際童裝節雲集了眾多優質童裝品牌和設計師,比如迪士尼、古阿新、小豬佩奇、大頭兒子、Balabala近二十家知名時尚童裝品牌舉辦了品牌服裝發佈會。每一場都吸引了眾多關注目光,不少買手、渠道商甚至是選手家長當場達成了購買意向。其中,古阿新品牌榮獲2021亞洲國際童裝節“觀眾喜愛度排行榜-上榜品牌”稱號。

古阿新品牌帶來的《重啟美好》時裝秀成為本屆亞洲國際童裝節最大亮點。值得感動的是最後一幕,古阿新品牌的設計師們穿著繡著“河南”的衣服從幕後緩緩走來,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這款衣服是古阿新團隊為這次河南災區,設計的愛心款T恤,銷售的利潤用來幫助災後重建。據悉,這款衣服已售罄。古阿新創始人阿新説,每個行業每個人都可以通過自己的方式來獻愛心,這一件“大美河南”為主題的愛心款衣服,通過他們的設計方式,將大美河南與時尚相結合在一起。衣服上繡有白馬寺,牡丹花,二七塔等河南標誌性建築,不僅是一種愛心的表現,本身也是一件很美的衣服。希望大家通過這款衣服,去了解大美河南,愛上大美河南。

據了解,去年武漢特殊時期,古阿新團隊就曾設計出一款“武漢”字樣的愛心T恤,併為武漢兒童福利院捐贈五萬元,用於改善孩子們的學習生活環境。古阿新衷心希望兒童福利院的每一位孩子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之後的頒獎活動,古阿新品牌榮獲2021亞洲國際童裝節“觀眾喜愛度排行榜-上榜品牌”稱號。古阿新獲獎發言,期待這些優秀的孩子們能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