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瑞生物科技論壇隆重舉行 聯仁健康受邀出席

發佈時間:2021-09-13 15:05:2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興 | 責任編輯:李星

近日,在瑞士巴塞爾和中國上海同步舉辦的首屆中瑞生物科技論壇隆重舉行。論壇由洛桑大學中國經濟金融中心、瑞士生物技術協會、巴塞爾大區經濟和創新促進局、上海市商務委員會共同主辦,分為巴塞爾和上海兩個線下會場,並通過線上視頻會議連接。企業家、投資者、學者等數百名嘉賓參會。聯仁健康醫療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聯仁健康”)作為中方企業代表受邀參加。

聯仁健康醫藥事業部副總經理王芳誼出席本次論壇交流,並由醫藥事業部劉寒博士代表聯仁健康作主題演講,詳細介紹了國家健康醫療大數據中心(北方)數據資源情況,包括省平臺、市平臺及聯仁在醫療大數據領域的應用情況,特別是仁數2.0平臺和智慧醫藥板塊的建設理念和工作進展。並以真實世界患者旅程和實驗室檢驗市場研究為切入點,凸顯出醫療大數據及其所提供的全新視角,對醫藥和生物技術行業的價值。

圖|醫藥事業部劉寒博士代表聯仁健康作主題演講

目前智慧數據服務作為醫療數據價值實現的重要途徑,在臨床試驗執行加速、真實世界研究、市場洞察等領域已具備眾多應用場景。未來聯仁健康將開展智慧數據服務,藥物臨床試驗服務,數字創新服務三線業務發展,形成面向藥企服務的生命科學解決方案。

論壇組織者、瑞士洛桑大學中國經濟金融中心主任董旻月教授表示,本次論壇目的旨在介紹中國和瑞士生物醫藥和生命科學領域的最新進展,為投資者、研究機構和政府部門搭建一個全新、高效的對話平臺,推動在研發、創新、投資和産業發展等方面的合作。(圖文:王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