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應240mAh超大容量物聯電池全新上市,續航時間更持久

發佈時間:2021-09-06 15:50:3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李媛

隨著中國物聯網行業不斷發展,鯨孚科技有限公司為了更好滿足物聯場景用電需求的特殊性,順勢推出全球首款大容量物聯電池——傳應電池。在鯨孚不斷研究物聯電器工作模式,針對性的調整電池工藝和配方之下,全新的傳應系列電池將在登陸市場後,全面滿足如今不斷升級的智慧用電器需求。

鯨孚此次應時代而生的新品——傳應電池,是物聯網用電場景的拳頭産品,並應用到了多種不同的領域,其中最具有代表性是汽車領域,如今的智慧車鑰匙已經不僅僅局限于車輛開關落鎖,而是有了更多諸如感應進入、感應啟動、升降車窗、等功能,因此要求電池兼具電池耐儲存和支撐長時輸出的電力來滿足智慧車鑰匙使用。

全新傳應大容量物聯電池外觀上以“黑金禮服”加身,給人一種“黑科技”的視覺感受,加之傳應鯨魚龐大的身軀,恰好貼合傳應的大容量物聯網電池定位;同時以25項黑科技,全面升級電池性能以及容量,為用戶帶來超強使用體驗:

01.全新獨創MAX擴容倉結構,加碼電池電量

新款傳應大容量電池中,全新獨創MAX擴容倉結構技術,這使得電池內部空間得到擴大,更大的空間帶來的便是隨之升級的電量。與市場中其他的紐扣電池相比,全新傳應紐扣電池240mAh超大容量可以讓用戶得到更持久長效的用電體驗,告別頻繁更換電池!

02.車鑰匙使用突破4500次,用戶出行隨心所欲

新電池在得到技術升級後,通過多項綜合模擬測試,可開關4500次,讓用戶再無需擔心電池陷入電量不足導致開關不靈敏的尷尬情況,以此也可以滿足消費更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03.毫伏級穩壓工藝,穩定體驗,輕鬆拿捏開關距離

汽車鑰匙升級換代,使得普通電池常會出現電壓不穩的情況,從而導致車輛遙控開關車門的距離産生變化。傳應大容量電池就以毫伏級穩壓工藝加持,保持電池電壓穩定,使得開關車門的距離穩定,消費者也可輕鬆拿捏車輛開關距離。

源於在創新的物聯電池及物聯電器産業方面的持續研究和探索,傳應榮膺“中國3C數位鋰電池十大品牌”和“中國智慧穿戴鋰電池領導品牌”雙料大獎。此外,憑著這在産品外觀上的獨特設計以及優良的産品特性,傳應大容量電池還獲得了外觀設計專利以及實用新型專利,印證了傳應的産品實力備受行業認可與信賴。

傳應不僅深耕用戶市場,也在不斷提升産品硬實力,還與全國有名的寶馬bimmer車友會聯合舉辦了TheBimmerclub天馬賽道日及Bimmerday活動,在賽車場上展開了深度合作,並同高德地圖等眾多品牌開展合作,為用戶提供個性化場景服務,帶來更為簡單舒適的智慧生活方式。未來,傳應將不斷努力成為大容量物聯電池專家,併為促進産業生態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