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網球巡迴賽·“澳優杯”長沙望城站圓滿收官,助力網球湖南高品質發展

發佈時間:2021-07-30 16:42:2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趙方程 | 責任編輯:李星

近日,2021中國網球巡迴賽·“澳優杯”長沙望城站暨“湘江新區杯”長沙網球公開賽在月亮島法網-羅蘭·加洛斯紅土網球公園圓滿落幕。

四個項目的比賽精彩紛呈,經過為期八天的激烈角逐,男單、女單、男雙冠軍均為首次問鼎中國網球巡迴賽。

特日格樂榮獲男單冠軍,吳易昺榮獲男單亞軍;郭涵煜榮獲女單冠軍,高鑫妤榮獲女單亞軍;吳昊、肖霖昂榮獲男雙冠軍,雲朝克特、何葉聰榮獲男雙亞軍;韓馨蘊、葉秋語榮獲女雙冠軍,豐碩、鄭嫵雙榮獲女雙亞軍。

可以説,長沙成為眾多球員的福地,他們在這片網球熱土上取得職業生涯新的突破。賽後,主辦方為冠、亞軍球員舉辦了頒獎儀式。

本站賽事是2021年湖南唯一一場國家最高級別的職業網球賽事,是面向中國職業選手和省市專業運動員的職業級賽事,共設男女單打、雙打4個項目,單打正賽設置64簽位,雙打正賽設置32簽位。賽事總獎金為80萬元,冠軍得分為1000積分。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七天的高溫炙烤和決賽日的雨水侵襲,為賽事帶來了嚴峻的考驗。然而,在賽事方出色的組織工作之下,本屆賽事得以圓滿收官,收到了來自球員、球迷各方的高度評價,交出了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據了解,近年來,湖南省長沙市高度重視體育事業的發展,先後舉辦了長沙馬拉松、長沙網球公開賽、中國網球巡迴賽等重大國際國內賽事,積累了豐富的辦賽經驗,為大步邁向國際化打開了“體育之窗”,知名度和美譽度大幅提升。

湖南湘江新區更是對長沙網球公開賽進行冠名,認為該賽事不僅能為新區打造“湘江體育小鎮”積累辦賽經驗,更能為新區的發展邁向國際化打開“體育之窗”。

作為本站賽事冠名商的澳優乳業,以對營養事業的專注、堅持及其“向優向上,無懼挑戰”的品牌理念,與網球運動勇於超越自己、超越極限的運動精神保持高度一致。相信通過本站比賽,網球精神能夠得到更好的傳遞。

賽事主辦方表示,本屆賽事共有234名運動員參加290場比賽,産生了4個冠軍,數十家主流媒體累計報道600篇新聞稿件,吸引10000余名網球愛好者現場觀賞賽事,6場央視同步直播賽事吸引超300萬名球迷線上觀看!(圖文:趙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