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老年保健協會康養分會線上舉辦《團體標準認證流程》專業講座

發佈時間:2021-07-28 10:04: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張青

2021年7月27日,由中國老年保健協會康養分會舉辦的《團體標準認證流程》專業性講座線上順利進行。

本次會議由中衛安(北京)認證中心主任、中國老年保健協會康養分會鄭浩彬副會長主講。

康養分會副會長/秘書長任澎主持。

對於康養領域中的企業,例如康養護、産品等團體標準的制定,能夠幫助企業優化、深化相關業務流程,助益企業在康養行業樹立領先地位。中國老年保健協會康養分會自成立起,把“推動康養領域的標準規範、示範推廣、行業發展、社會創新、公共政策和生態培育“作為使命。

中國老年保健協會康養分會本次專業講座《團體標準認證流程》,主要服務康養領域的務實企業,鄭浩彬副會長就各種標準類型、團體標準的特點優勢、團體標準的制定要求、團體標準的立項、專家評審、修改調整、公示發佈等具體程式進行了細緻的講解,指導會長團隊和會員單位如何將團體標準的制定與康養分會的具體工作進行對接。

中國老年保健協會康養分會梁春曉會長做了重要的總結:康養領域的相關業務領域的團體標準制定是我們的重要工作內容,康養分會特別成立團體標準制定工作組,先從副會長單位和會員單位做起,康養領域業務海量,我們由點及面,每年都確立康養分會的團體標準項目,認真落實執行,慢慢聚沙,形成行業核力。

本次講座專業水準高、可實施性強、對康養行業規範發展意義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