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泰興市河失鎮工會組織開展網路和新媒體業務培訓

發佈時間:2021-07-19 16:21:3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季兵、張宏生、蔣宏明 | 責任編輯:李媛

為切實提高全鎮新聞宣傳業務素質和新媒體運用能力,7月12日,河失鎮工會舉行網路和新媒體業務培訓,來自全鎮各建會企業的資訊員、機關,村居40歲以下的年輕幹部共52人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邀請泰興市融媒體中心新媒體部黨支部書記、副主任陳慶國為大家授課。陳慶國以通俗易懂的語言、鮮活生動的事例,從融媒體的發展和新媒體運用以及新媒體宣傳應把握的重點、新聞報道的重要性、規範性及常見錯誤和避免辦法、如何蒐集新聞素材、通訊稿和資訊稿等寫作的區別、語言表述的規範等做了深入淺出的講解。

參訓人員紛紛表示,此次培訓將理論學習和工作實踐相結合,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他們將把學習所獲用到工作實踐當中,推陳出新,多出成果,推動全鎮網路及新媒體工作再上新臺階。 (圖文:季兵、張宏生、蔣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