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現代服務業聯合會·道商智慧谷産業賦能中心正式啟幕

發佈時間:2021-07-19 14:14: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曾艷 | 責任編輯:李媛

 

2021年7月18日上午10點長沙市現代服務業聯合會·道商智慧谷産業賦能中心正式掛牌,開啟新征程。

隨著近幾年長沙服務業、物流業、軟體業、網際網路行業的飛速發展,從長沙軟體業再出發到長沙智慧城市精品城市再到湖南“三高四新”戰略發展,長沙迎來了前所未有的大發展。為了充分聯動長沙市服務業相關商協會、整合長沙現代服務業各資源要素,做好政府與市場的溝通與政策橋梁,通過近一年的籌備與建設,長沙市現代服務業聯合會在全省率先打造首個協會主辦、企業運營的産業賦能中心。

道商智慧谷産業賦能中心位於長沙市雨花區中南長沙總部基地6號棟,整體運營面積超3000平米。賦能中心以聯合會各領域、各渠道資源為載體,以民營企業經營發展為需求,全新構建政策賦能、科技賦能、行銷賦能、金融賦能四大賦能體系,在後疫情時代,幫助企業經營順利度過難關,借助政策東風、科技技術、行銷資源、金融力量實現企業可持續發展。

據悉,長沙市現代服務業聯合會正式成立於2015年,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援下,在原外交部部長、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肇星的見證下,由187家長沙市優秀服務業企業(網際網路+通信的企業118家)共同組成的現代服務業聯合組織。圍繞推動長沙現代服務業加速發展、實現長沙現代服務業新跨越的目標,積極開展參與現代服務業發展規劃和行業標準的制定、提供産業孵化扶持等服務、推動現代服務業內行業企業交流合作、組織開展專業培訓等相關業務,著力為長沙現代服務業的發展打造一個高效率、低成本的資訊交流和服務體系平臺。(圖文:曾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