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星劇場與中旅酒店集團戰略簽約

發佈時間:2021-05-31 15:06:2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芷蕓 | 責任編輯:李星

5月31日,中國久負盛名的文化産業領軍團隊華誼啟明東方城市文化産業集群與中國旅遊集團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在首都北京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華誼啟明東方城市文化産業集群戰略委員會主席馬克、中國旅遊集團酒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丁小亮等雙方高管出席簽約儀式。

華誼啟明東方城市文化産業集群是華誼兄弟城市文化綜合體核心板塊,多年來憑藉國家級專業團隊打造了華誼兄弟星劇場美好生活綜合體,集“文化、旅遊、休閒、商業、演藝”五位一體的城市文化綜合體的典範之作。作為中國較具代表性的城市文化綜合體,它由“新城市會客廳”、“文化聚會公園”、“電影圓夢公園”、“戲劇演藝公園”四大部分組成,匯集了“新城市會客廳、新城市文化中心、新文旅演藝、新休閒度假、新娛樂新商業新零售、新家庭文化消費一站式綜合體、新城市地標”于一體的嶄新定位。現該綜合體以全面落戶內蒙古呼和浩特、四川德陽、甘肅臨夏、山西晉城等祖國各地。

中國旅遊集團是國有重要骨幹企業,集團旗下匯集了港中旅、國旅、中旅、中免等眾多知名旅遊品牌。中國旅遊集團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在全球持有和管理酒店近200家,其中內地酒店覆蓋北京、南京、杭州、重慶、深圳等60余座城市,並且在國外擁有多家管理的酒店。依託中國旅遊集團資源平臺和強有力的管理實力,融匯了國際先進的酒店管理經驗與中國厚重的歷史文化底蘊,已成為強有力的文旅管理機構。

此次雙方的全面牽手,不但將為打造中國城市文化綜合體新時代新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同時將助推中國文旅産業從“過境遊”向“過夜遊”轉化,從“組團遊”向“目的遊”升級,從“休閒度假遊”向“深度體驗遊”遞進的新發展,更將為推動百姓的美好生活添磚加瓦。同時也將提升我國各城市文化公共服務水準,促進新時代文明文化建設起到積極的作用。會上,中國旅遊集團酒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丁小亮發言指出:中國旅遊業迎來新時代,中旅酒店集團將珍惜此次與華誼啟明東方牽手的時代契機,發揮各自優勢,將文化旅遊做大做強。華誼啟明東方城市文化産業集群戰略委員會主席馬克在會上發言指出:此次合作是文化與旅遊的牽手,是內容與管理的牽手,是藝術與服務的牽手,相信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將為祖國人民奉獻更多的城市文化綜合體精品,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需求。(圖文:王芷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