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貨匠心品牌黛宜菲,喚醒美之新體驗

發佈時間:2021-05-31 09:55:1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汶玲 | 責任編輯:李星

2021年5月29日,北京黛宜菲化粧品有限公司在希爾頓酒店舉辦了2021年度黛宜菲新品發佈會暨“喚醒”品牌活動,黛宜菲緊致亮膚煥顏面膜在本次發佈會中正式亮相。黛宜菲品牌創始人田中榮女士,北京黛宜菲公司總經理、黛宜菲聯合創始人徐鳳女士,與現場近300位嘉賓及主流媒體,共襄盛典。

活動現場照片

本場品牌活動以“喚醒”為主題,聚焦喚醒美,喚醒女性悅己的追求,喚醒美的力量。以黛宜菲新品發佈會展開,黛宜菲品牌創始人田中榮女士分享品牌創立初心,發佈本季誠意之作——黛宜菲緊致亮膚煥顏面膜。同時推出“喚醒”理念,分別從“喚醒心靈之美”“喚醒成長美學”“喚醒之被喚醒”三個方面,引領黛宜菲用戶喚醒內心女性力量。

黛宜菲品牌創始人田中榮女士

新品發佈會上,黛宜菲品牌田中榮女士與大家分享品牌創立初心,“黛宜菲的每一款産品都是不計成本的投入,因為産品品質成就品牌尊嚴。黛宜菲要做高品質産品,做一個高標準的品牌,要值得信賴,做一個有道德底線的品牌。要一直做下去,做一個值得驕傲的百年品牌。”

黛宜菲源於愛,始於專業。品牌創始人田中榮女士,擁有23年配方研發經驗,將全部的關注與熱愛投身於化粧品研發事業。黛宜菲旨在做“最值得信賴的化粧品品牌”,回歸消費者本身,專注亞洲人膚質,從安全溫和出發,獨創核心修護國家專利成分Chico Alga(授權公告號:CN106236639B),被證實有優於市面上其他産品的保濕修護力。同時黛宜菲在研發過程中獨創無防腐體系,僅通過天然植物中提取抗氧化成分使産品可以安心存放。

産品照片

八年磨一劍,初心依舊,就像黛宜菲創始人田中榮女士説,“我把黛宜菲當成我的第三個孩子,我要用心去呵護她,每個原料我都要用心甄選,我不著急,我要慢慢來。”

除了研發出好的産品,黛宜菲更關注女性心靈成長。本次品牌活動中黛宜菲北京公司總經理、黛宜菲聯合創始人徐鳳女士提出“喚醒”的概念。關注女性心理,喚醒內在“她力量”,通過舉辦一系列線下化粧沙龍、會客廳等活動,讓美麗與友誼並肩同行。

黛宜菲北京公司總經理、黛宜菲聯合創始人徐鳳女士

個體的成長是需要環境和圈子塑造的,一個人如果見識了足夠多的生活方式和可能性,就不那麼容易被眼前的困難所絆住而裹足不前,也不容易因為一點點的成績而得意忘形失去自我。真正的從容和美好來自於豐盈的精神世界和健康的生活狀態。這是“喚醒”的意義,是黛宜菲會客廳的意義,也是黛宜菲希望傳達給女性的品牌力量。

從2016年8月26日上市的八個單品,到現在的保濕修護系列、緊致抗衰系列、養膚彩粧系列、日化系列五大系列,二十六個單品。國貨匠心品牌黛宜菲堅定不移地走出了一條自主研發之路,以蛻變態勢開啟全新發展高位,為消費者帶來更安全、更有效、更溫和、更放心的全新皮膚養護體驗,喚醒更多人美之新體驗。

關於黛宜菲:

黛宜菲是由國際一線化粧品配方師田中榮老師及其技術研發團隊創立於蘇州的中國化粧品品牌,公司建有1個研發和創新中心(蘇州)、4個銷售公司(北京、青島、南京、深圳)、及近6000人的黛宜菲客戶服務團隊(全國)。秉持著要做“最值得信賴的化粧品企業”的信念,黛宜菲在研發過程中獨創核心修復成分Chico Alga(授權公告號:CN106236639B),被證明具有明顯優於市面上其他産品的保濕修護力。

黛宜菲的使命就是“做天然、安全、溫和的優質化粧品”。黛宜菲相信,只有崇尚自然、回歸本源的化粧品研發與生産,才是健康、可持續的發展,也才能讓消費者完全放心。(圖文:李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