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學會主辦的邳州市北環商貿區現代服務業發展論壇成功舉行

發佈時間:2021-05-24 10:56: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翟麗  | 責任編輯:李星

2021年5月20日,由中國市場學會主辦,邳州市經濟發展局、徐州上億置業有限公司承辦的“邳州市北環商貿區現代服務業發展論壇”在紅星美凱龍丨上億商業中心成功舉行。

會議現場

第十一屆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商務部原副部長張志剛,商務部流通發展司原司長向欣,商務部商品交易市場轉型升級領導小組成員、中國市場學會副會長朱勇毅,中國建材市場協會副會長蘇綸,徐州市發改委四級調研員曹天勇,邳州市市委書記吳衛東、副市長岳漢,邳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馬莉,徐州上億置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曾煥湊等出席會議。

第十一屆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商務部原副部長張志剛發表講話

張志剛對論壇成功舉辦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給人類帶來巨大衝擊,現在國內形勢已經趨於穩定,但國外的形勢依然不容樂觀。作為在我國GDP佔比中相對較大的服務業,對經濟內迴圈有著重要的促進作用,因此,我們要加快現代服務業的發展。邳州具備現代服務業發展基礎,在邳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動下,邳州的現代服務業發必定會得到更進一步的發展。

商務部流通發展司原司長向欣發表講話

向欣發表講話,為大家解讀商品市場優化升級專項行動。商品市場優化升級專項行動,旨在將商品市場打造成為商品流通的重要平臺、擴大內需的重要載體、優化供給的重要引擎,基本建成適應經濟高品質發展、服務新發展格局的現代商品市場體系。到2025年,培育一批商品經營特色突出、産業鏈供應鏈服務功能強大、線上線下融合發展的全國商品市場示範基地,産銷銜接機制更加穩定,産業輻射帶動作用更加顯著,商品流通效率有效提升。有條件的地方培育一批區域性示範基地。

邳州市市委書記吳衛東發表講話

吳衛東詳細介紹了邳州的城市概況、歷史文化、經濟發展水準。吳書記表示,此次論壇既是合作夥伴的相聚盛典,也是邳州加快現代服務業發展的重要機遇,邳州將大力促進北環商貿區現代服務業發展,著力打造統一開放的、競爭有序的商貿發展圈,將其建設為淮海經濟區有影響力的現代服務業高地和長三角地區重要的商貿物流中心。

邳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馬莉作推介

馬莉在作推介發言時,為大家深度解讀了北環商貿區的規劃情況和發展前景,並著重介紹了紅星美凱龍丨上億商業中心項目。她説,近年來,市委市政府堅持企業先贏、政府後贏的理念,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今天的邳州“資源有限、服務無限”,發展環境優越,是一片希望的熱土、財富的高地。真誠期待大家與邳州共同攜手,共鑄事業輝煌!

徐州上億置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曾煥湊發言

曾煥湊表示,紅星美凱龍丨上億商業中心是北環現代商貿區的核心項目,在邳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眾志成城、開拓進取,履行一個以運營為導向的開發商責任,為邳州北環現代商貿區的建設樹立標桿。曾總表示,有信心也有能力將紅星美凱龍丨上億商業中心打造成邳州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者,打造成北環現代商貿區的核心項目,為繪就“大美邳州”錦繡畫卷增光添彩!為建設一個繁榮、富強的邳州作出應有的貢獻!

授牌儀式現場

領導發言結束後,進入了激動人心的授牌儀式。朱勇毅、蘇綸分別為紅星美凱龍丨上億商業中心頒發“全國重點培育市場”“全國建材家居示範基地“榮譽牌匾,徐州上億置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曾煥湊與邳州上億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曉蛟上臺接牌。

簽約儀式現場

會議現場

隨後,項目簽約儀式正式開始。東湖街道和上億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簽訂全面合作戰略協議,東湖街道和徐州凱得萱胤國際貿易集團簽訂凱得國際商貿城投資協議。(圖文:翟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