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39個重點項目雲簽約 總投資154億元

發佈時間:2021-05-17 11:02: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孫艷明 | 責任編輯:張青

(衡水市投資環境網路推介會暨重點項目雲簽約儀式現場)

16日上午,衡水市投資環境網路推介會暨重點項目雲簽約儀式在衡水迎賓館舉行。會議和項目簽約儀式採用“主會場+分會場視頻連線”的網路視頻形式舉辦,來自各縣市區負責人及京津、長三角、珠三角地區重點知名企業代表共計380余人在各分會場參會。

此次活動集中簽約的重點項目共39項,總投資154億元人民幣,擬引進資金121億元人民幣。中鐵二十局長安重工公司與河北華世鋼結構公司在桃城合資建設鋼箱橋梁生産項目、捷豐集團與河北華強公司在棗強合資建設節能磁懸浮機組及環保配套設備生産項目、北京藍天新海科技公司在深州獨資建設中空玻璃打膠機生産項目、北京嘉虞公司在武強獨資建設有機高油酸花生生産項目、天津康博萊農業公司在故城獨資建設農産品加工産業園項目、蘇州星倍德管道公司與河北宏奧橡塑公司在景縣合資建設超高壓膠管總成及機械配件生産項目等項目現場簽約,涉及高端裝備製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製品、現代服務業、現代農業、節能環保等領域。

衡水市還精心篩選了100項重點招商項目進行推介,項目總投資5137.9億元,行業涵蓋裝備製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製品、服務機器人、數字經濟、現代服務業、現代農業、特色産業、節能環保、承接平臺等10個大類。(圖文:孫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