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中國國際道路交通安全産品博覽會在渝開幕

發佈時間:2021-05-13 12:49: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斌、向建明 | 責任編輯:李星

5月12—14日,第十二屆中國國際道路交通安全産品博覽會(以下簡稱交博會)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同時,也舉辦了公安交警警用裝

交博會開幕式現場(李斌攝)

這次博覽會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商務部批准,由中國道路交通安全協會主辦,並以“科技讓出行更安全暢通”為主題,以全面科技創新為引領,推動道路交通安全行業的發展,努力打造綜合、立體的道路交通安全行業體系,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準。

參展人士眾多(李斌攝)

本屆交博會大大提升展覽規模與規格,設立了公安交警警用裝備主題展館,採取展示、互動、論壇和採購洽談相結合的方式,展示國際道路交通安全行業和公安交警警用裝備的最新技術、産品、理念,推進道路交通安全和公安交警警用裝備領域的技術交流與合作,加強專業端與客戶端之間的溝通與聯繫,助力企業深耕行業市場,提高中國道路交通管理的現代化水準,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創造良好道路交通環境,為建設更高水準的平安中國作出積極貢獻。

人們圍著交警展臺前諮詢(李斌攝)

交博會期間還將舉辦中國道路交通安全論壇、道路交通安全技術交流會、智慧交通創新發展論壇、人工智慧交通管理應用專題論壇等,通過政策發佈、行業規劃展望、技術交流等活動,使出席論壇的政府部門、科研單位、企業代表和行業專家分享最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政策法規、産品方案以及交通安全科研成果。

資料顯示,中國國際道路交通安全産品博覽會自2004年以來,已成功舉辦十一屆,在規模、行業影響力和專業性上已成為交通安全産品領域的品牌博覽會。本屆交博會組織了各地交管部門人員參觀,也邀請到國內外專家、學者、有關組織及人員洽談以推進道路交通領域的國際技術交流與合作。並在交博會上展示最新成果,推廣優秀産品。 (圖文:李斌、向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