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氏聯合集團董事長韓忠朝院士被授予“傑出饒商”!

發佈時間:2021-05-08 10:54: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書培、何平 | 責任編輯:李星

4月30日下午,由江西省上饒市政府主辦,上饒市商務局、上饒饒商聯合總會承辦為期兩天的“第二屆全球饒商大會”圓滿落下帷幕。漢氏聯合集團董事長韓忠朝院士受邀出席本次會議,與用友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王文京、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CEO程維、博能控股集團董事長溫顯來、中智互聯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陳新等全球饒商優秀代表共用經濟資本市場的饕餮盛宴,同時被授予“傑出饒商”。

本次大會由上饒市委副書記、市長陳雲主持並致辭。上饒市委書記史文斌出席本次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他充分表達了市委市政府對饒商的高度肯定,對各位企業家的殷切期望與堅定的支援。他説饒商的發展壯大是企業家們與家鄉共贏發展的顯著效果,是社會責任感的重要體現,是經濟發展的有力助推劑。

韓忠朝院士長期從事科研工作,在內科血液學、血管生物學、幹細胞再生醫學技術的應用基礎研究、産業和臨床轉化應用方面成績顯著。于2007年創辦漢氏聯合集團,秉承“細胞承載希望,科技實現夢想”的經營理念,致力於人類生命健康發展。漢氏聯合是國家認定的“雙高新技術企業”,十幾年來,專注于幹細胞全産業鏈佈局,致力於人類生命健康發展,以細胞治療和再生醫學技術為核心,打造新型生物醫藥大健康平臺。集團業務劃分為漢氏科技、漢氏醫學、漢氏藥業、漢氏研究院4大板塊,囊括細胞存儲與製備、細胞臨床研究、新藥研發、醫療産業、健康管理、精準檢測、生物護膚、醫療旅遊、CDMO技術服務、國際細胞谷項目等業務。

韓忠朝院士表示,他將繼續努力投身於科學研究,同時將國際細胞谷産業園做大做強,聯合更多優秀的科研團隊與企業共同奮進,為人民帶來更良好的健康保障,為上饒的經濟發展貢獻一份綿薄之力。(圖片及供稿:書培、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