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勇往直前” ——寶冶建築裝飾公司安陽文體中心項目部成立青年突擊隊

發佈時間:2021-04-15 09:53:1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李媛

為響應公司團委號召,建築裝飾公司安陽文體中心項目部組織青年員工成立“青年突擊隊”。以“保安全,促生産,創效益”為口號,促進青年員工為安陽文體中心項目貢獻自己的青春熱血,有力的保障了項目各項生産指標的圓滿完成。

安陽文體中心項目現有青年員工18名,青年員工佔比達70%。是一支充滿朝氣的項目生力軍隊伍,每一位隊員都在各自的崗位上用實際行動詮釋著青年突擊隊的風采。大幹期間,青年員工振奮精神、知難而上,針對項目生産重點難點,青年員工組織召開專題會議認真研究、制定方案、明確目標,加班加點高標準嚴要求。由於項目工程量大、作業面廣、施工工藝要求高、工期緊迫等諸多困難。青年員工在工程建設中發揮著重要作用:積極與業主、監理、設計方溝通;及時分析解決施工中的困難和問題;落實施工過程中各項保障措施;有效防控安全風險,合理管控施工資源,充分發揮了青年突擊隊的模範帶頭作用。同時在施工過程中嚴格標準化管理,強化安全品質意識,細化節點目標,確保了項目安全文明施工。

安陽文體中心項目現已全面進入施工高峰期,隊員們堅守施工一線,團結互助,攜手並進,迸發出了青春活力,成為了項目部一支不可或缺的朝氣蓬勃、勇於擔當、攻堅克難、敢拼會贏的青年突擊隊,為項目建設起到了生力軍的作用。(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