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制國際助力“數字化”打造未來企業“新引擎”

發佈時間:2021-04-13 11:36:1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李媛

萬物互聯的時代,數字化力量在驅動産業新發展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新技術的快速發展讓企業的轉型多了一條新路徑,那就是數字化。

數字化的浪潮中,傳統行業也紛紛加快“觸網”轉型升級,企業數字化已經成為大勢所趨,5G的到來更是將數字化轉型經濟和企業數字化轉型推到風口浪尖。

在新技術快速發展下(物聯技術、網路技術、資訊技術、大數據分析、數據監控)重新審視原有核心能力的現狀與未來,重新定義核心競爭力,並運用數字轉型升級,重組企業運作流程,管理體系及生産工具,在敏捷,個性化,服務化的未來競爭上,取得領先優勢。

華制國際已成立16載,持續改善和經驗積累,始終以“拓寬企業認知邊界”為使命,堅持“創新、專業、協同、誠信、熱愛”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為中國企業家和管理層提供“寬闊的商業視野和深邃的科技內核”。

華制國際深耕遊學行業16年,擁有獨立的産品設計團隊,嚴密的産品設計邏輯,能迅速響應市場需求。目前已打造了13條聚焦于新管理和新科技的國內遊學標桿路線。其中擁有數條數字化轉型與管理的精品路線為企業助力賦能:

北京|微軟&IBM啟示錄:“數字化”打造未來企業“新引擎”

前往北京對標全球化頂尖企業微軟、IBM,學數字化轉型經驗,打造未來企業新引擎。

杭州|解構“數字化轉型”邏輯、路徑與方法

前往杭州對標國內數字化轉型標桿企業阿里巴巴、西奧電梯,為企業數字化轉型借力助推。

深圳|探索企業數字化轉型之道

前往深圳,對標國內數字化轉型標桿地,對話前沿科技企業創維、理光,一覽數字化轉型精髓。

除此之外,華制國際20余位專業人員將為您提供強大的交付支援,用標準化、精細化流程打造高品質服務。(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