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職業學院成功舉辦“科創賦能、共創共贏”創新創業高峰論壇

發佈時間:2021-04-06 10:26:3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山東職業學院 | 責任編輯:李星

為進一步提高科技創新能力,搭建科技服務與交流平臺。4月1日,山東職業學院與山東大學創業訓練營聯合舉辦了“科創賦能、共創共贏”創新創業高峰論壇。來自社會各界的行業專家、高校領導、優秀企業家、創業精英、創新創業導師、媒體代表、學校師生等360余人參加。

創新創業高峰論壇在山東職業學院舉辦

上午,召開了企業家座談會。副院長祝瑞花介紹了學校基本情況,山東大學創業訓練營發起人趙春雨介紹了訓練營基本情況,雙方就技術服務、科技創新、創業孵化等校企合作事宜進行了深入交流,達成了共識。

祝瑞花向山東大學創業訓練營企業家們頒發了創新創業導師聘書

與會專家參觀復興號動車組機械師實訓室

會後,與會人員實地調研了山東職業學院復興號動車組機械師實訓室、軌道交通實驗實訓中心、智慧製造實訓基地、新一代資訊技術産業學院和雙創列車孵化基地。

李洪深做主題報告

下午,趙春雨做了題為《商業模式設計與畫布》的主題報告,山東青年政治學院教授、管理學博士、山東大學創業訓練營導師李洪深做了題為《師生共創、挖掘創新創業項目》的主題報告。

創新創業精英齊聚論壇,他們的先鋒觀點讓師生代表對創新創業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進一步激發了全校師生創新創業的熱情,為學校雙創升級營造了更加濃厚的氛圍。(圖文:山東職業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