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首場電子煙專業展5月28日開展

發佈時間:2021-01-18 14:02:3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李媛

1月15日,深圳(國際)電子煙交易展覽會(SZIECF)啟動新聞發佈會在深圳南山電子煙産業園召開,50多家電子煙品牌及上游産業鏈企業負責人參加。深圳(國際)電子煙交易展覽會由深圳市電子煙商會聯合深圳國商會展共同主辦,將於5月28-30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舉辦,這將是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首場電子煙專業展會。

本屆深圳(國際)電子煙交易展展覽面積達20000平米,將邀請超350+家優選展商參展,包括行業知名品牌商、供應鏈生産商、創新設計及研髮型企業入駐,預計將有超過25000專業觀眾前往參觀。展會以“新業態,求創新,聚勢同行“為主題,同期舉辦行業論壇峰會、新品發佈、專題沙龍、測評分享、跨界潮玩活動等,同時將發佈“2020/2021十大品牌和30強榜單”。展會上,將邀請權威監管機構、智慧財産權保護機構進行國家有關政策法規解讀和研究機構作行業趨勢分析報告,為電子煙行業規範、有序、守法、健康發展提供更多引導。

深圳作為電子煙優勢産業,集聚了諸多知名品牌以及上游産業鏈關鍵環節,對國際電子煙市場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深圳(國際)電子煙交易展將傾力打造“海外買家探館團”,作為本屆展會一大新舉措亮點,並聯合權威海外推廣機構,為行業互動提供國際買家精準需求對接。

屆時,由深圳市電子煙商會聯合南韓、英國、紐西蘭、泰國等國家權威電子煙協會,發起成立的“國際電子煙聯盟”將在展會期間揭幕,並永久落地深圳,作為電子煙産業國際交流的重要平臺。

2020年,電子煙産業取得了飛速發展,深圳涌現出一大批優質的電子煙産業相關企業,在深圳舉辦電子煙産業專業展,旨在加深國際産業間的交流,為電子煙産業賦能,進一步鞏固深圳在電子煙産業的國際地位。據悉,SZIECF,Go·霧,CBD,PMTA,CNAS實驗室,超聲霧化,5G,藍芽,買手隔空探館等行業新物和熱門點,都將在本屆展會中精彩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