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贏,相約進博

發佈時間:2020-11-16 11:28: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虎君 | 責任編輯:李媛

中國盛會,東方之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如約而至,買全球、賣全球,高精尖的商品、熱情的採購團,進博會已成為進口商品、技術和服務集中展示的大舞臺。11月6日下午,第三屆進博會上舉行中央企業交易團集中簽約儀式,中建二局等數十家央企與一批海外優質供貨商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建二局華東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翟雷出席簽約儀式,公司總經濟師劉雪梅陪同出席。

作為中建二局的重要分供商,此次簽約儀式上,中建二局採購日立集團850萬美元的電梯産品,並進一步提升各自的核心競爭力和國際、國內市場影響力。近年來,中建二局與日立電梯在空中華西村、長沙九龍倉國際金融中心、昆山萬達等多個項目建設中都建立了長期合作。

參加簽約儀式的中建二局華東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翟雷表示,“進博會為各方開闢中國市場搭建了合作平臺,參加進博會,為中國企業尋求優質的進口資源,牽手全球優秀合作夥伴提供了平臺,同時,也為更多國外企業提供了分享中國改革開放紅利的機會。在中國深化對外開放的政策下,我們將與戰略合作夥伴一道,更加緊密地互聯互通,實現共同發展。”

上海,是一座擁有無數個“開放第一”的城市,對於上海這座城市來説,除了進博會,今年還有一件極具意義的大事——浦東開發開放30週年。

1999年,作為首批參與浦東開發的建築企業之一,中建二局華東公司參與到森茂國際大廈項目建設中,憑藉悅目的現場文明、“提前合同要求兩月有餘完工”的施工速度、10余項新技術的應用、“零滲漏”和好評如潮的品質呈現,讓森茂大廈一時驚艷浦東,獲得了上海市金鋼獎第一名、第二批全國建築業新技術應用示範工程。

2003年,華東公司參建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項目,建築高度492米,地上101層,是目前中國第3高樓,世界最高的平頂式大樓,浦東新區陸家嘴的標誌性建築之一,並一舉摘得“詹天佑”獎。

隨後承建的白龍港污水處理廠項目獲得上海市市政工程金獎、上海市重大工程文明工地,上海大眾儀徵總裝車間項目獲得中國鋼結構金獎等。

從造福申城學子的上海交大體育館,到上海迪士尼寶藏灣的橫空出世,從飛出“大飛機”的浦東國際機場,到數座備受市民喜愛的商業廣場,再到百姓安居的保障房,紮根上海,“建”證浦東,中建二局華東公司也連續12年榮膺外地進滬建築施工企業綜合實力排名前30強。

融入上海、服務上海、深耕上海,為服務國家戰略,參與上海城市建設和民生事業貢獻力量,展現更大作為!(王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