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品牌傳承,艾尚燕高含量燕窩品牌升級發佈會

發佈時間:2020-10-28 17:03:5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燕窩素有“東方珍品,稀世名藥”之譽,很多人認識燕窩,但不一定了解燕窩,李時珍在《本草綱目拾遺》中稱:燕窩“大養肺陰,化痰止嗽,補而能清,為調理虛損勞瘵之聖藥。一切病之由於肺虛不能清肅下行者,用此者可治之。”現在人們對於養生滋補品的要求也逐漸變高。

2020年10月20日下午2點,艾尚燕品牌升級發佈會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順利召開。艾尚燕發佈會特邀:創始人閻海亮先生、核桃戰略創始人趙秀麗女士,註冊認證燕窩誠信聯盟副秘書長蔡女士;中醫養生專家佟彤女士;北京理工大學工業設計係教授謝勇先生等燕窩行業的資深的專家,也有很多艾尚燕高含量燕窩的忠實粉絲到場,共同見證艾尚燕高含量燕窩品牌升級發佈會的盛大舉行。

艾尚燕創始人閻海亮先生分享團隊十年創業故事

艾尚燕創始人閻海亮先生分享艾尚燕10年的團隊創業故事,開始選擇燕窩行業,艾尚燕就深入了解到,燕窩真正能夠達到滋補效果,最主要的還是看幹燕窩的含量。為了能給消費者更高品質的燕窩,艾尚燕十年堅持高含量理念,本次召開品牌升級發佈會也是一個新的開端,努力打造高含量燕窩,樹立享譽全國的知名燕窩品牌。現如今艾尚燕更是成功入駐屈臣氏、萬寧、盒馬4300家門店,獲得眾多榮譽獎項,成了燕窩品牌裏的領先者。

中醫養生專家為你分析為什麼要吃高含量燕窩

此次發佈會艾尚燕特邀中醫養生專家佟彤女士指出,中醫角度推薦燕窩為上佳的養生滋補品。因為燕窩中的優質蛋白質含量非常豐富,而蛋白質是人體皮膚、毛髮、肌肉的主要組成成分,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物質。同時燕窩裏面含有一種非常重要的表皮生長因子(EGF),它能刺激多種細胞的分裂增殖,促進細胞分化,對受損皮膚起到快速修復效果。進食燕窩,可以增加皮膚和毛髮的營養,使其得到滋養。燕窩能美容的中醫學依據:“肺開竅于皮毛”的典型例子:皮膚乾燥瘙癢是肺癌預警。同時燕窩不可添加其他物質,最重要的是燕窩的含量。艾尚燕高含量燕窩中的固化物含量達99%,濃滿不流。

艾尚燕本次發佈會取得圓滿結束,為了讓每一位消費者都享受到一瓶最高品質,最高含量的燕窩,艾尚燕高含量燕窩十年如一日堅持品牌理念。恰逢雙十一之際,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艾尚燕高含量燕窩新産品包裝即將上市,我們可以預見在未來,艾尚燕會成為瓶裝燕窩消費者的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