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消防高新區大隊多措並舉紮實做好冬季後勤保障工作

發佈時間:2020-10-27 17:12:0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袁碩 | 責任編輯:張青

為進一步做好冬季後勤的各項保障工作,確保隊伍栓心留人,承德市消防救援支隊高新區大隊多措並舉努力為全體隊員營造出舒適、溫馨的集體環境。當前氣溫逐漸寒冷,天氣驟變,反覆無常,為確保為保持隊伍戰鬥力,認真研究部署,積極採取舉措為全體隊員提供優質的後勤保障服務,有力地推動了冬季後勤工作。

image.png

一是為營區公用浴室和洗漱間更換了新花灑和新開水器,及時檢修營房設施,解決“三熱”問題,解決涉及消防隊員切身利益問題,極大提升了全體指戰員的生活品質;二是合理調劑伙食,保證膳食營養,針對冬季天氣寒冷,隊員訓練體能消耗大的特點,採取有效措施做好冬季伙食保障工作;三是加強了對食品採購、運輸、儲藏和製作過程的衛生監督,要求炊事人員加強個人衛生,保持食堂清潔、乾燥、通風,做好食具消毒工作,嚴防病從口入,確保隊員飲食安全衛生;四是為防止各類疾病發生,損害隊員身心健康,影響正常工作,針對冬季多發病的特點和訓練中容易受傷的現況,及時購買大量常備藥品以備急用。

image.png

高新區大隊以全方位的措施,積極應對冬季逐漸寒冷的天氣,確保後勤保障工作落地見效,為消防站各項工作有序運轉提供良好的環境。(袁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