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成都分行舉行安仁古鎮民國風情遊活動回饋客戶

發佈時間:2020-10-27 11:21:4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興業銀行 | 責任編輯:李媛

十月是全國敬老月,為向中老年客戶朋友送去關懷、提升客戶感受、擴大安愉人生品牌知名度,今年9月-10月,興業銀行成都分行在安仁古鎮開展“安愉人生老友記—安仁古鎮民國風情遊”活動。活動推出後,反響熱烈,吸引了上千名中老年客戶朋友報名參加。

金秋桂花飄香季,興業銀行成都分行安愉人生“老友記”小分隊帶領中老年朋友走進安仁古鎮開啟了民國風情遊活動。活動現場,女士身穿精緻的旗袍,男士長衫氈帽,在民國的建築群中穿梭,該行全程配有多名專職攝影師,實時上傳照片,將他們的美麗身影定格為永恒。當天午休期間,該行專業理財經理還為大家普及了金融知識、宣講了最新理財産品和防範電信詐騙相關知識。

本次活動是興業銀行推出的“安愉人生”系列特色活動之一。“安愉人生”品牌是興業銀行自2012年起面向市場推出的業內首個養老金融綜合服務方案,以關愛、服務老年人為出發點,以中老年客戶為服務對象,集“産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顧問、財産保障”四項專屬服務為一體整合貴賓服務資源,為老年朋友們提供專屬産品定制、身心健康管理、財産安全保障、法律顧問服務等符合中老年客戶需求的專項金融和增值服務。所謂安者定也、愉者樂也。“安愉人生”品牌致力於為中老年人提供高品質、專屬化的金融服務,助其建立科學的養老儲備計劃、養老資産管理規劃等,實現其財富和生活品質的同步提升。

活動結束後,興業銀行成都分行在活動前中後期的精心準備、貼心服務得到了參與者的一致認同。本次活動取得了良好效果,參加活動的客戶朋友表示今後將繼續關注和參加安愉人生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