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生活守護者 中國好乳膠 中膠造

發佈時間:2020-10-23 16:53:4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譚鐵 | 責任編輯:張青

“綠色、低碳、環保”的健康生活理念已經深入人心。如果一定要用一個詞來形容中膠永生是如何用健康家居守護國人的精緻睡眠的,只能用一個詞“引領”。

以往世人對於睡眠的概念,就是延襲千年的“高枕無憂”。而中膠永生今年推出的全新概念的頸康枕,則顛覆了人們傳統的睡眠習慣,改“枕頭”為“枕頸”,完全具備了對頸椎的保健、治療功能,除了健康人群使用,更適合“低頭族”、“久坐族”等人群。中膠推出的這一革命性新型乳膠枕,甫一問世,即在國內外乳膠業界引發了空前震動。

(企業供圖)

習慣使然,人們可能很少會注意到,他們在工作、生活、學習中總是習慣性低頭或必須低頭,尤其是當人們用電腦、玩手機、伏案作業時,低頭幅度更大。時間一長,人為導致頸椎被動拉伸、椎間盤向後膨出,嚴重時突出,壓迫脊髓而出現頸肩背部麻木疼痛等症狀,晚上睡眠時又習慣用高枕,直接造成頸椎無法反向拉伸,且始終處於單向拉伸,久而久之,必然形成頸椎病變。所以,科學用枕就是睡眠時要讓頸椎恢復正常生理曲度,這就需要使用能放鬆頸椎壓力、緩解頸椎疲勞、矯正頸椎僵直的“頸康枕”,這樣就可以將白天因學習、工作産生的頸部問題,通過夜間睡眠將其有效矯正或矯治過來,從而緩解、治療頸椎病。也許會有人説,那以後乾脆不用枕豈非更好?這又屬於典型的矯枉過正!因為不用枕而將頭部平放床上,估且不説睡得不舒服,關鍵是平臥時導致頸部事實上的懸空,頸部的負擔不能通過枕頭而將其傳遞和分散,一夜下來頸部就會僵硬,久而久之頸椎疾病更甚。

基於此,中膠永生為改變遺留千年的高枕或無枕的用枕陋習,讓國人真正享受到科學用枕後的高品質健康睡眠,公司有幸請到國醫名師,他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根據長期的臨床實踐經驗設計了系列頸康枕,公司採用中膠優質的天然低蛋白乳膠為原料,生産了天然乳膠“頸康枕”這一革命性的專利産品。

(企業供圖)

中膠“頸康枕”改枕頭部為枕頸部,不僅改變了人們傳統的睡眠習慣,而且枕頭所需的高度、頸椎所需的弧度,以及平臥時的正常生理曲度,都是經過嚴格的科學檢測,完全符合人體自然生理曲度,且具有抗菌除螨、舒爽透氣、支撐力和舒適性完美、持久性和耐用性超強等諸多優點,可充分保障人體健康睡眠。

此項目的研發與生産,填補了國內天然乳膠“頸康枕”的市場空白,為了能讓全球消費者均能購買使用到這一獨有的健康産品,中膠由此開發出成人、青少年、嬰幼兒、孕婦舒適型、特需型、保健型等多款系列産品,在乳膠業界産生了極其強烈的反響,同時更掀起了國人對守護健康睡眠“頸康枕”的搶購熱潮。  

以人為本守護健康

沒有金剛鑽,不攬瓷器活。作為全球健康睡眠資源整合者,中膠永生五個月前就與中國人民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雲南省分公司簽訂了産品品質保險及戰略合作協議,就該企業的乳膠製品進行全方位投保合作。此舉預示著全球消費者在購買中膠永生天然乳膠健康産品的同時,給自己的健康生活增添了更為人性化的品質保障,中膠永生由此邁入了“以人為本守護健康”的新時代!

(企業供圖)

敢於給自己的産品投保,無疑是對産品品質的高度自信。正如中膠永生常務副總吳冶彬面向全行業的喊話,“市場競爭中,精細化、規範化、制度化的管理體系是基礎,科學化、人性化、綠色、低碳、環保的健康品輸出才是關鍵”。

“乳膠産品,都是與消費者身體、生活健康息息相關的。所以,與其説我們做的是乳膠産業,不如説,我們做的是真正的健康産業。既然是健康産業,我們的産品品質,健康指標,絕對應該排在全産業鏈的第一位”。中膠永生董事長李永生的一席話,完美詮釋了中膠永生用高品質的健康産品守護國人的健康生活的崇高使命。

事實上,拿中膠永生純天然乳膠床墊、純天然乳膠枕頭、助眠産品等整套健康睡眠系統的的研發、生産及銷售來看,中膠永生始終將自己定位成全球健康睡眠資源整合者、全球健康生活守護者的領軍品牌。因為中膠人知道: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睡什麼樣的床墊能解乏、枕什麼樣的枕頭能助眠,這些床墊和枕頭是否符合人體工學,是否符合自然生態,是否具備綠色、低碳、環保等優良品質,都是決定人們健康生活品質的關鍵。

圍繞著人們對健康生活品質的打造,中膠永生則需要考慮得更多,他們需要考慮生産健康産品的原料供應、健康指標、人體工程、工藝技術,還要考慮能創造出滿足這些需求的生産條件。

在中膠永生健康品熱銷的同時,人們不禁想問:中膠永生所生産的天然乳膠健康産品到底好在哪?他們又是如何能保障生産出這麼好的産品的?

“中國好乳膠中膠造”是這樣煉成的

眾所週知,好的乳膠産品,離不開好的原料,好的研發和成體系的産業鏈結構。

很少有人知道,中膠永生涉足乳膠領域之初,2010年就在寮國南塔省收購和合作橡膠林20多萬畝,2011年在泰國又購買了758畝永久産權地,作為中膠的橡膠製品研發生産基地。而中膠乳膠製品的生産原料,則全部源自中國乃至世界公認的全國第一大優質天然橡膠種植縣——西雙版納動臘縣。膠農們新鮮切割的天然膠乳,新鮮直採,無化肥、農藥殘留、無防腐劑,更沒有任何現代工業污染。224萬畝橡膠林所生産的天然橡膠原料十分充足,其綠色、生態、環保屬性,在國內絕無僅有。

不僅綠色天然無公害的原料有了充足保障,中膠永生的廠房設備、工藝技術,包括檢驗標準,生産工藝等方面全都嚴格按照“醫用級”的標準來打造。最具代表性的實屬中膠永生的低蛋白技術,應用於乳膠寢具的製作上,工藝是遙遙領先的。這種獨特的技術,能將天然橡膠製成無毒無害、安全的“醫用級”材料,從而擴大它在醫用、保健、電工以及其他對蛋白質含量有特殊要求製品中的應用,這對滿足市場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目前市場上熱銷的中膠永生乳膠床墊和乳膠“枕康枕”均是採用乳膠原料低蛋白技術製作而成的,有效降低了天然乳膠中的水溶性蛋白含量,抗過敏性能更強,健康安全系數更高。

當下,國內外有很多乳膠生産企業都宣稱自己的寢具是天然乳膠生産的,筆者看來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進口乳膠原液實際上是做不出純正的天然乳膠産品的:在國際進口業務中,為防止乳膠原液凝固,一般選擇加入高濃度氨水及其他穩定劑,致使産品化學物質含量超標,損害人體健康。而中膠永生在使用完全自供自給的國內天然橡膠原料的同時,還採用5次脫氨技術處理,所有生産工序都貫穿“綠色、生態、環保”的核心産品理念,全面呵護人體呼吸系統與皮膚,保障健康睡眠。

(企業供圖)

而所有這一切天然乳膠健康製品的問世,均係中膠永生與泰國宋卡王子大學,昆明理工大學等國內外高校成立的中膠東南亞乳膠製品研發中心及聯合馬來西亞、泰國橡膠研究所專家、教授等知名乳膠企業總工程師組成的技術服務團隊研發設計。就專家陣容而言,在國內外均屬重量級科研團隊。

完整與高質高效的全産業鏈保障,讓中膠人對自己所生産的天然乳膠健康製品信心滿懷。在最近的一次産品推介會上,中膠永生董事長李永生的一席話就難掩自豪,“目前市面常見乳膠枕頭和床墊的乳膠含量普遍偏低,而我們的産品中乳膠含量點92%,這只有掌握核心技術才能夠做到,消費者的健康也才能得以真正保證。正因為技術過硬,我們公司也具有了生産醫用手套、抗HPV病毒避孕套的實力。”據悉,目前國內市場尚無具有抗HPV病毒功能的避孕套,中膠永生的這條生産線的投産將填補這一空白。

原來,無論是企業還是企業家,他們最大的底氣和臉面,就是他們具有核心競爭力的産品。一如中膠永生獨家推出的這款引領國際國內乳膠寢具創新潮流、獲得多項國家專利的中膠“頸康枕”,不僅可以讓“低頭族”、“久坐族”等人群在睡眠中恢復頸椎的自然生理曲度,還有效抗菌除螨、舒爽透氣、舒適耐用。

中膠“頸康枕”掀起的搶購熱潮,不僅奠定了中膠永生作為全球健康生活守護者的引領地位,更完美詮釋了“中國好乳膠,中膠造”的全部內涵。(譚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