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FCIF(2020)第三屆中國健身俱樂部精英論壇在渝召開

發佈時間:2020-10-19 22:27:2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盛敏敏 | 責任編輯:張青

備受大健康産業關注的FCIF(2020)第三屆中國健身俱樂部精英論壇(以下簡稱“FCIF”)將於2020年10月31日在山城重慶召開。作為專屬於健身投資人的高端峰會和業內風向標,FCIF必然會將健身産業詮釋出一個新的高度,不容錯過。

據介紹,本屆論壇所有嘉賓主題均聚焦“內卷化”,通過方針政策、資本運作、實戰案例從各個角度探索突圍之道,是投資人啟迪智慧開拓思路的一場智慧盛宴。截止目前,FCIF(2020)對外披露的聯合發起單位已達100家,均為國內一線連鎖俱樂部,品牌覆蓋廣泛,遍及西藏、新疆在內的全國各省市自治區。經勤鳥員工透露,聯合發起單位均會以各種形式參與本次會議,企業創始人參會率達9成以上。

筆者了解到,根據FCIF(2020)官方披露的日程安排,整個會議的嘉賓陣容強大,分析如下:主講嘉賓包括:1位國家大政方針解讀人,1位一線資本創始人,7位俱樂部創始人,1位俱樂部投資人;圓桌嘉賓則有8位100%俱樂部創始人。承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現場受邀嘉賓均是各自領域的專家大咖,無論是嘉賓對國家政策的精準剖析,還是對資本市場的遠見卓識以及健身行業獨到的見解,都是千金難求,這次論壇必將掀起健身産業“新的風暴”。

(往屆資料圖)

大會將講什麼?據悉,不論是黃金時代創始人高炎的行業沉浮經驗,或是古德菲力創始人張春山對於行業下一個十年的期待;不論是中田健身創始人朱興亮對於行業新的思考,還是乾坤樂健創始人曹川對於方法論的革新,都是行業投資人最迫切需要的生意經。可以看出,此次承辦單位勤鳥在FCIF(2019)的基礎上對擬邀嘉賓和嘉賓主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對行業的理解更是入木三分,在內容方面可謂幹貨滿載。

據了解,論壇組委會針對今年的峰會主題進行了深入廣泛的探討,吸引了行業投資人、俱樂部高管、專家學者以及資本機構共計1600人熱情參與,徵集峰會主題有效建議數百條後經投票選擇【突圍“內卷化”】作為今年的峰會主題。(盛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