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雲谷落子成渝經濟圈 西部控股應邀出席第六屆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會

發佈時間:2020-09-27 11:19:2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漢雲谷 | 責任編輯:張青

9月24-25日,西部發展控股集團應邀出席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遊發展大會暨第六屆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會、第七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並與大會主辦地樂山市人民政府簽訂漢雲谷數字經濟産業園合作協議。

第六屆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會

第七屆四川國際旅遊交易博覽會

簽約儀式前,樂山市委書記彭琳親切會見了董事局主席陳遠東一行。彭書記詳細介紹了樂山人文、産業、發展機遇、營商環境等發展要素,並表示大力支援漢雲谷産業園落地樂山,董事局主席陳遠東回顧了項目選址樂山的佈局思路和考量,介紹了漢雲谷産業園圍繞行業應用場景積極爭創國家數字經濟創新中心的發展遠景。市委副書記曾洪揚,市政府副市長廖克全,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廣兵,市經濟合作和外事局局長魏端,市數字經濟局局長楊丹參加會見。輪值總裁尚洪軍,執行總裁王錦軍一同出席。

樂山市委書記彭琳親切會見西部控股主席陳遠東

董事局副主席宋森與樂山市政府副市長廖克全代表合作雙方簽署了合作協議。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彤,市委常委、副市長毛寧,犍為縣委副書記、縣長孫廷鵬,董事局主席陳遠東,申威科技董事長胡波,執行總裁唐斌等見證簽約。

本次簽約是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快新型基礎設施建設的決策部署,搶抓成渝經濟圈建設重大機遇,雙方多次考察交流達成的重要成果。是漢雲谷數字經濟産業園在全國區域增長極和關鍵節點城市的又一落子佈局。樂山漢雲谷數字經濟産業園總投資80億人民幣,項目依託西部控股産業培育和漢雲谷數字經濟産業園品牌集聚優勢,依託成渝雙城經濟圈産業鏈輻射效應和樂山市豐富水電資源、良好的人文、生態、工業和區位交通條件等實際情況,打造線上線下“行業雲商之家、數據雲商大集、企業栽培中心、雲天産業基地”的創新産業生態體系,圍繞總體國家安全理念,積極創建數字經濟國家工程中心和雲天資訊産業基地,全面賦能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融合發展。

樂山市人民政府 &西部發展控股集團

合作框架協議簽署儀式

園區以“研發生産總部+産業配套基地”的模式在高新區和犍為縣分別佈局,重點建設智慧製造基地、數據處理和存儲中心、申威研究院三個項目。智慧製造部分包括信創項目産品顯示卡,硬碟及電腦和伺服器,智慧可穿戴設備等。數據處理和存儲包括影像數據處理,遙感應用超算和行業應用超算中心三個部分,基於影像特徵的定量分析技術,大數據處理分析和趨勢分析,提供以平臺技術、圖像數據、數據處理為核心的智慧可視化系統整合。申威研究院重點以嵌入式電腦系統、行業應用系統研發,並提供電腦基礎軟硬體服務。(漢雲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