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圈線上面試邁入AI時代

發佈時間:2020-09-24 10:11: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猿圈科技 | 責任編輯:張青

今天,沒有人會懷疑“人工智慧+”的價值,以智慧手機為代表的移動終端,為人們構築了全新的生活方式。短短十年間,智慧導航、抖音視頻、刷臉支付等新興的生活方式,極大的改善和豐富了大家的生活,在工作場景中,人們也期待人工智慧能夠改變傳統辦公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帶來良好的應用體驗。

猿圈科技自2016年開始,就關注到企事業單位、大中院校對於線上考試的訴求,2020年伊始,通過佈局“AI線上面試”作為公司發展扎了來推動,組件團隊、投入資源、研發平臺。經過了不懈的努力,目前,“AI線上面試”得以在各類場景中應用。

直擊線上面試痛點,提供全新的考試方式

從上班開始到下班,一直坐在電腦前各個部門發來的面試需求、對比招聘網站上下載的海量簡歷,好不容易完成了對應的面試人員安排,需要請對應部門領導確認,發現領導出差在外,人才招聘的進度就會受影響;

因為擔心面試的時間與領導的時間不一致,頻繁和領導、面試人員一一確認時間……

無論面試人員、人力資源、業務部門管理者對於上述場景一定都非常熟悉。雖然在“網際網路”的背景下,借助移動互聯、大數據、雲計算等新一代數字技術,使得“線上面試”的效率大大提高,但不少“線上面試”操作流程依然受限於時間和空間。

猿圈“AI線上考試平臺”結合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將AI技術融入線上面試平臺,具有全新的呈現方式和應用場景,可以為使用者提供更良好的用戶體驗。這也是猿圈科技佈局AI線上面試的原因。

AI賦能面試,猿圈發佈AI線上面試平臺

AI線上面試平臺主要服務於企業HR和面試人員,是線上面試領域首款真正實現AI安排、AI面試、AI評價于一體的線上面試平臺。其功能亮點可以歸納為三個方面:大規模面試人員AI自動安排,不受時間空間束縛立體交流,AI參與面試快速、全面、高效,AI面試分析助力人才選拔。

首先,體會AI線上面試的便捷。有了猿圈AI線上面試平臺,HR可以擺脫繁重的面試安排環節,系統自動根據考官時間,自動安排面試時間。如果,考生無法在相應時間進行面試,可根據備選方案,自行選擇其他時間。

其次,不再受時間和位置的束縛,猿圈AI面試平臺可以隨時隨地讓6位面試者和3位考官同時進入面試房間,通過系統預置的視頻、音頻、程式、白板、共用桌面等多種溝通工具,進行全方位立體交流。

第三,AI參與面試快速、全面、高效。猿圈團隊在開發AI面試平臺是,對面試過程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和調研,在面試者表情、行為、著裝、語氣等方面進行AI演算法設計,讓AI可以在同一時間自動對大量的面試人員進行初面測評,為HR初面人員篩選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第四,AI面試分析助力人才選拔。面試雙方充分溝通是非常必要的,猿圈AI線上面試平臺在開發時重點關注了這點,在滿足雙方圖文、音頻、視頻等溝通需求的前提下讓AI參與到面試過程中,協助HR及用人部門針對主觀因素進行分析測評,為HR及業務部門人員提供主觀行為測評參考建議。

猿圈AI線上面試平臺面向多場景線上面試,為面試雙方搭建智慧、綜合、便捷的遠端面試平臺,可以滿足企業招聘、專家評審、考研面試、線上答辯等場景需求,真正實現“AI賦能面試,助力人才選拔”。

目前,猿圈AI線上面試平臺已適配PC、手機、Pad全係平臺,無需安裝,真正做到“開機即面”。

猿圈科技成立於2014年,作為中國第一批專注于網際網路技術人才服務和高校創新人才培養的科技型公司,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團隊成員來自於騰訊、微軟、聯想等知名公司,畢業于北京航空航太、北交大、北科大等電腦/軟體工程專業,擁有優秀與可靠的技術開發能力與産品思維。公司以全球領先的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慧演算法等數字技術為基礎,搭建了首個專注服務於“AI線上考試”的雲服務平臺。

目前,AI線上考試平臺面向政府、企業、院校等眾多行業用戶,成功服務了超1000萬人次的考試,協助超10000家企業進行人才篩選與能力提升。建立起OPPO、途遊、聯發科、建設銀行、中國鐵塔等各行業知名企業的長期、穩定合作關係,獲得了用戶的一致好評。(猿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