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蜂杯”機器人編程大賽在深圳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2020-09-14 11:00:5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唐娟 | 責任編輯:張青

2020年9月13日,炫蜂少兒機器人學習中心在深圳前海泛海時代廣場一樓舉辦了炫蜂杯機器人編程大賽。

本次比賽是在深圳市科協的科普月活動指引下,響應粵府辦號召,推廣垃圾分類知識,”從我做起”的公益活動。通過一週的免費宣傳和賽前培訓,報名的少年兒童近200名,在前海,這個改革開放的新區掀起了學環保科學、學機器人、學編程的熱潮。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到,“好奇心是人的天性,對科學興趣的引導和培養要從娃娃抓起,使他們更多了解科學知識,掌握科學方法,形成一大批具備科學家潛質的青少年群體。”炫蜂注重的是小朋友的科技素養的培養,科技素養包括的比較廣,有科學,有技術,有工程,有數學。我們做的是科技的啟蒙教育,激發出孩子的個性,興趣和實踐能力。讓孩子們能夠更好的面對未來的智慧時代!炫蜂少兒機器人活動中心一直本著讓少兒建立科技學習的興趣、熱情和實踐能力,蒞臨前行著。

據悉,成立四年的炫蜂少兒機器人學習中心,總部在在南山區科技生態園2棟C座。中心以研發科學技術素養教育為核心內容,以推廣少兒科技學習為實踐目標,一直在深圳市黨群活動中心、南山區黨群活動中心定期開展親子科技活動。本次少兒編程機器人大賽更注重青少年的邏輯思維訓練,樹立青少年的創新意識,激發他們的科技學習熱情,為深圳青少年帶來更前沿的學習內容和學習方法,共同推廣宣傳全國科普日、深圳市科普月的科技學習活動!(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