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能大家居,智聯新未來!德沃康•秀洲——健康醫療産業基地項目(一期)正式開工!

發佈時間:2020-08-31 15:49: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韓曉青 | 責任編輯:李媛

2020年8月28日,德沃康•秀洲——健康醫療産業基地(一期)項目開工典禮,在嘉興市秀洲區高新區隆重舉行。

開工典禮現場盛況空前,氣勢如虹,嘉興市及秀洲區領導劉德威、董苗虎等,德沃康科技集團董事長格羅斯博士、德沃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龍,德沃康科技集團各位客戶、供應商以及各大媒體均出席本次開工典禮,共同見證德沃康科技集團的輝煌時刻。

德沃康•秀洲——健康醫療産業基地項目用地面積約800畝,一期項目總投資10億人民幣,項目總用地面積約158畝,總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建成後可達到年産2500萬套多目標檢測分析資訊系統、線性驅動器及其控制系統生産規模,實現産業規模升級。為進一步加強集團智慧醫療産業鏈的上下游佈局,擴大醫療器械、智慧醫護平臺的研發及生産規模,公司擬規劃建設德沃康健康醫療産業基地。建設內容包含:德沃康集團總部辦公大樓、製造基地、全球研發中心、CNAS實驗室、博士工作站、康養醫護雲平臺及中德(秀洲)健康醫療科技創業中心等項目。

德沃康•秀洲——健康醫療産業基地(一期)項目規劃圖

德沃康•秀洲——健康醫療産業基地(一期)項目規劃圖

德沃康科技集團董事長格羅斯博士表示,集團自2010年開始進入中國,集團發展的步伐一路高歌猛進,品牌成功的關鍵因素正是將德國工程技術與中國高效製造相結合。集團計劃將原本位於德國德沃康公司的全球財務管理、全球研發管理、全球業務發展與戰略等總部職能轉移至嘉興,本次項目的開工是德沃康科技集團發展史上的里程碑。

德沃康科技集團董事長格羅斯博士

“德沃康科技集團始終堅持以創新為驅動,以客戶為中心,為顧客提供卓越的智慧家居解決方案為願景。集團發展輻射全球,陸續成立了德國、中國、義大利、匈牙利及美國五個研發中心、博士工作站與兩個CNAS重點實驗室,目前已合計取得超1100項專利!”德沃康科技集團總經理李龍表示,“集團將不斷引進海外高精尖專家團隊,匯聚全球才智,為客戶創造價值。”

德沃康科技集團總經理李龍先生

隨後,秀洲區委副書記、區長,秀洲高新區管委會主任劉德威先生上臺致辭,為德沃康·秀洲——健康醫療産業基地項目給予肯定,送上美好祝福,並宣佈奠基培土儀式正式啟動!

嘉興市秀洲區委副書記、區長,秀洲高新區管委會主任劉德威先生

焰火升騰,點燃了德沃康科技集團的新征程、新希望;禮花漫天,放飛了“賦能大家居,智聯新未來”的集團新夢想!

十年來,德沃康科技集團始終堅持以成就客戶為中心使命,用心做客戶靠譜的後盾;為解決客戶需求,持續提升技術研發能力,賦能大家居,智聯新未來!在此,德沃康邀您共同見證下一個十年飛躍!(韓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