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區政協領導點讚露瑪佳高科技助力“她經濟

發佈時間:2020-08-28 16:36:5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露瑪佳科技 | 責任編輯:張青

今年以來,新冠肺炎疫情對民營企業發展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影響。8月27日,渝北區政協副主席周恒豐,回興街道辦辦事處副主任余時鵬等領導一行,來到重慶露瑪佳科技有限公司視察,了解疫情後民營企業近況並進一步保障和推動民營經濟發展。

(渝北區政協副主席周恒豐深入露瑪佳辦公區區域調研。)

當天,渝北區政協領導一行參觀了露瑪佳工作區域、科技産品展廳、榮譽展示墻及旗艦會所。在旗艦會所裏,通過中央電視臺主持人剛強新聞中對露瑪佳的報道,介紹了露瑪佳對私人訂制理念的堅持,公司自創辦以來已形成了集團自主研發、設計、生産、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形象形體管理團隊。在形體、護膚、抗衰等方面,憑藉身材管理器、逆齡精雕、護膚保養等各大系列産品,在行業中獨樹一幟。

(渝北區政協副主席周恒豐認真聽取工作人員的講解。)

渝北區政協領導們聽完露工作人員的介紹後,紛紛對露瑪佳私人訂制理念點讚,露瑪佳智慧科技技術的成熟應用也被政協領導們給予了充分的肯定。領導指出這也是露瑪佳能挺過疫情所帶來的經濟衝擊的原因。

在座談會上,渝北區政協領導就露瑪佳的工廠現況及線上銷售情況表示,在受疫情影響的同時,還因消費人群、消費水準等市場大環境的影響,銷售額有下滑是在所難免的。所以露瑪佳高端定制的發展方向,更應該聚焦在獨立、追求美的女性以及中高端消費人群。

渝北區政協副主席周恒豐(圖左)、回興街道辦辦事處副主任余時鵬(圖右)在座談會上認真討論意見。

渝北區政協副主席周恒豐表示,對於像露瑪佳這樣的“315誠信企業”,渝北區政協將平等保護民營企業作為服務社會大局的關鍵切入點,準確把握司法政策,充分發揮檢察職能,不斷延伸服務觸角,切實做到營造良好的市場經濟環境,尊重民營經濟的主體地位,讓我們的民營企業能夠安心經營,專心發展,潛心創新,為民營企業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的保障,爭取為露瑪佳提供切實有效的助力。

回興街道辦辦事處副主任余時鵬提出,露瑪佳企業産品新奇,擁有各項專利證書和産品檢測報告、受法律保護,是貨真價實的智慧科技,可根據實際情況對照申請政府科技補助,來解決目前所面臨的資金週轉困難、科研人才缺乏等問題。回興街道也會開設更多相關推薦窗口,幫助露瑪佳拓展更多的市場。

“支援民營企業發展壯大,是貫徹落實中央戰略部署的任務,堅定戰略定位的內在要求。”渝北區政協副主席周恒豐稱,他除了肯定露瑪佳多年以來的發展成就和解決就業難題,對社會所做出的巨大貢獻以外,還希望露瑪佳貫徹落實中央民營企業座談會精神,進一步修煉好內功,為做大做強打下牢固的基礎,成為帶領民營經濟發展的排頭兵。

此次渝北區政協領導視察座談會,露瑪佳深切感受到了政府對民營企業的關懷。對企業提出的問題,政協調研組採取有力舉措助力企業走出困境,正是政府貫徹落實中央大力支援和促進民營經濟發展的體現,也是政府對民營企業發展高度關注的體現。疫情嚴峻的經濟形勢下,還把服務保障民營經濟發展落實到位,是民營企業成長的最大定心丸。(露瑪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