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喝"的除菌水,除菌效果力勝酒精!日本廣禦除菌頂級系列進入中國

發佈時間:2020-08-28 16:04: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廣禦健康科技 | 責任編輯:張青

8月6日,深圳廣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與日本廣禦堂株式會社在深圳正式簽訂協議,前者成為日本廣禦牌除菌系列産品的中國總代理,至此,一直期待開闢中國市場的日本專業除菌品牌廣禦系列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市場。

"消毒水不是花露水,過度噴灑也是毒"!此前,世衛專家曾多次對消毒不當行為釀成悲劇發出警告。日常生活裏,如何選擇消毒水已成"國民困擾":寶寶可以用嗎?包包、眼鏡、衣服、車子上可以噴嗎?消毒水的存放和攜帶安全嗎?如今,以上隱憂終於可以一掃而盡,被譽為"除菌屆之王者"的日本專業除菌品牌——廣禦牌除菌系列産品正式進入中國,憑藉其弱鹼性、食用級、零傷害、強效殺菌等特性溫柔登場。8月6日深圳廣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與日本廣禦堂株式會社簽訂協議,全權在中國代理日本廣禦牌除菌系列産品。

除菌界之王者

在日本,廣禦除菌系列是第三代除菌産品,被譽為"除菌界の王様"(除菌界之王者)。深圳廣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把廣禦除菌系列引入中國,就是希望為中國家庭及醫院手術室、救護車、學校等提供國際最高標準的安全、高效的除菌殺毒産品,讓國人的生活更安心、更健康。

疫情時代,廣禦健康公司與時俱進,從我國民眾對生活除菌消毒的健康需求出發,全力引進國際最先進的安全除菌消毒産品——日本廣禦牌除菌系列産品。這是日本集聚最前沿、世界最優秀的科學家研發的第三代除菌消毒産品,其成果已在日本被廣泛推廣並受到歡迎,是日本最新一代除菌産品,暢銷日本與東南亞市場,在日本市場佔有領先份額。

弱鹼性、食品級、除菌殺毒超酒精:極短時間有效殺死冠狀病毒、流感病毒

廣禦除菌水呈水狀,無色、無味、不可燃,不含酒精和任何化學物,集除菌、殺毒、消臭、防霉等功能于一體,可以快速殺滅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致病性酵母菌和細菌芽孢,並能在極短時間內有效殺死冠狀病毒、流感病毒等,除菌能力達99.99%。經日本科學家實測證實,同等時間內,廣禦除菌水的除菌效果超過酒精和碘伏産品。

經日本權威機構日本權威機構JFRL(日本食品分析中心)檢測,廣禦除菌水的安全性達到食用級別,入口無毒,在日本用於高端齒科口腔清潔,是目前同類産品中唯一的弱鹼性産品,對皮膚完全無刺激和傷害。

哪有細菌噴哪,健康生活安心無憂。無負擔、無傷害、無禁忌的除菌産品。一噴一擦,細菌全滅,告別果蔬污染、舒緩口腔不適、母嬰孕童用品消毒、輕微傷口消創,以及戶外設施、健身房、酒店床舖、公交的士、飯店食具、高鐵座椅、飛機小桌板消毒除菌……使用時,不用擔心起火,不用擔心皮膚受損,甚至産品不用標識"請放置兒童拿不到的位置",即便是乘飛機地鐵,也無需擔心過安檢。

世界衛生組織推薦:A1級消毒劑

作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國寶級除菌服務公司,日本広禦堂株式會社以高科技殺菌獨樹一幟,主要為醫院、高端酒店、商場、電影院、高級公寓、保潔公司、科研院所實驗室、食品生産企業、畜牧飼養工廠提供定期、長期的除菌服務和産品,致力於為人們提供無與倫比的潔凈,讓無處不在的潔凈編織一張覆蓋全社會的健康安全網路。

在日本,廣禦牌除菌系列産品不僅被廣泛使用在醫院、高端酒店、商場、電影院等公共場所的專業除菌消毒領域,因其安全無殘留,還在寵物、養殖業等行業被廣泛使用,家庭中更是母嬰必備産品。因其安全高效,且使用範圍廣泛,被世界衛生組織(WHO)和世界糧農組織(FAO)向全世界推薦為A1級安全、廣譜、高效消毒劑。

日本國民隨時"噴一噴"助防疫情

疫情時代,廣禦牌除菌系列産品不僅被用作日本著名豪華遊輪指定除菌消殺産品,更是日本人居家、外出、工作、聚會、旅行的必備神器和安全保障,憑藉強大而全能的除菌、殺滅病毒效果,對人身無毒無害零刺激的食品級安全性,迅速成為日本除菌領域的頭部産品,獲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和禮讚,尤其每年的春秋季流感等其他傳染病發生時,其銷售尤其旺盛。

據日本權威市場調查機構統計,隨著病毒細菌性傳染病的頻繁發生和廣泛傳播,該産品在日本市場銷售呈現爆發性增長的趨勢。

了解更多廣禦除菌水,可以微信搜索公眾號:廣禦健康科技(廣禦健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