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士照明品牌價值379.56億元,九年蟬聯行業第一

發佈時間:2020-08-28 10:19:5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雷士照明 | 責任編輯:張青

金秋八月,雷士照明在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Brand Lab)主辦的2020年『第十七屆』世界品牌大會上第九次蟬聯“中國品牌500強排行榜”照明行業第一,在這份基於財務、消費者行為和品牌強度的監測報告中雷士照明品牌價值達379.56億元,同比增長16%。

雷士照明品牌總經理杜瑩華女士代表領獎

數據來源:2020年中國品牌500強榜單

頒獎現場,來自哈佛、牛津、康橋和歐洲工商管理學院的管理大師們圍繞“全球疫情下的品牌如何逆勢成長”大會主題,和現場嘉賓互動研討。法國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教授齊夫·卡門(Ziv Carmon)博士指出,危機期間成功的關鍵是深度客戶中心化,了解客戶的潛在心理,解決客戶反覆出現的問題,形成系統的解決方案。

雷士照明立志深耕産品品質、以顧客為中心,用高品質的産品、高品質的解決方案服務千千萬萬用戶,實現品牌的逆勢成長。同時,用戶的信任和選擇又進一步提升雷士照明的品牌影響力,形成品牌、産品、用戶三者之間的良性閉環。

近年來,雷士照明不斷挑戰,勇於創新,在保持室內照明優勢的基礎上,在大空間照明、工業照明、文旅亮化等細分領域再創佳績。

在北京大興機場工程案例中,航廈中廳無柱的設計高達50米、照明産品需要與自然採光充分融合、安裝難度高,雷士照明挑戰新難度,快速反應,交出了兼顧舒適、明亮與節能、深度防眩的照明解決方案。

雷士照明工程項目案例:北京大興機場項目

雷士照明在城軌交通照明設計方案上不僅滿足基本的功能性照明需求,還彰顯當地的地域特色與人文藝術,用光把城市軌道交通公共空間彰顯為藝術殿堂。

雷士照明工程案例:成都5號線撫琴站“鳳求凰”主題

同時,雷士照明産品和服務也在進行革新變化,陸續推出高品質的高端商照新品、高品質的零售産品以及高品質的解決方案。

2020年雷士照明推出全新高端商照系列,黑光防眩科技及優質的光效品質,完美地展現了“光的藝術,黑的科技”,大幅提升高端商業空間的價值。

雷士照明2020高端商照系列

雷士照明憑藉過硬的産品實力深受C端消費者青睞,雷士照明電商在疫情期間取得了遠超同行的高速增長。今年8月雷士照明與物流龍頭順豐速運達成戰略合作,全面升級電商服務品質,大大提升給消費者的物流效率。線上的高速增長,為反哺線下O2O零售市場奠定契機。

同時,雷士照明秋季團購會盛況持續加碼,這同樣得益於雷士照明一直堅持品質至上的理念,不斷迭代零售端産品,推出高品質新品,為零售渠道的經銷商市場注入信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雷士照明推出的輕奢系列産品,可以根據消費者需求進行個性化定制設計,填補了高端定制市場的空缺。

近日,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在受邀出席2020全球燈飾照明産業高峰論壇中提出“品質至上、順勢而為、上下融合、內外同心”全新的十六字經營方針,再次強調“品質至上”是全部雷士人的核心價值觀,他表示在這十六字方針引領下,讓雷士照明最寶貴的品牌資産和渠道優勢再次煥發活力。

真正的品牌價值,真實地存在於用戶心中,雷士照明品牌價值連續九年蟬聯行業第一,是用戶給予雷士照明品牌的信任狀,也是雷士照明硬核品質實力的有力印證。(雷士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