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武決武術散打錦標賽貴州落幕,志勳功夫館連續六屆包攬團體冠軍

發佈時間:2020-08-26 08:54:1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李媛

8月22至24日,由貴州省武術協會、貴陽市體育總會、貴陽市武術協會指導,黔武決俱樂部聯盟、貴州乾坤功夫聯盟會、貴陽市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貴州黔武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辦的2020黔武決貴州省第六屆大眾武術散打錦標賽在貴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

來自全省29支參賽隊的496名運動員參加本次比賽,此次比賽是貴州省武術精英的一次面對面的真實較量。

據了解,志勳功夫館經過層層選拔最終選派72名學員參賽。這也是志勳功夫館代表隊第六次參加此項比賽。

通過三天的激烈對戰,志勳功夫館學員共斬獲25金、22銀、13銅及團體總分第一、金牌總數獎牌總數第一的優異成績,連續六屆包攬貴州省大眾武術散打錦標賽團體冠軍。

在比賽中,志勳學子不畏強敵,敢打敢拼,打出了士氣,打出了風格,在緊張激烈的角逐中,在強手如雲的競爭中,志勳功夫館的學員憑著平日刻苦訓練打下的紮實基礎和良好的臨場發揮,再次為志勳功夫館爭得了團體總分第一的榮譽。

貴陽志勳功夫館成立於2007年9月,現有直營店13家,在籍學員3000余人,是目前貴州省規模最大最專業的中國功夫連鎖培訓機構,在十三年的辦學時間裏,深受社會各界及廣大武術愛好者的好評與支援,培訓的學生在國內各項武術比賽中共獲得199金181銀166銅、並十三次榮獲貴州省武術散打比賽團體冠軍的優異成績。(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