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經濟委書記盧鐵城:美唄是壯大市場經濟主體的重要力量

發佈時間:2020-08-24 11:18:40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近日,剛剛斬獲 2020年成都市新經濟“雙百工程”重點培育企業殊榮的美唄,在8月21日,又迎來了成都市新經濟委黨組書記盧鐵城一行的到訪。美唄CEO龔連勝全程陪同,並就雙方共同關心的創新醫美發展模式、醫美産業投資等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盧鐵城書記一行首先參觀考察了美唄企業展廳和員工辦公區,龔連勝向盧鐵城書記介紹了美唄的發展歷程、發展重點、典型應用場景案例等,當了解到,過去5年美唄保持了高速增長的態勢,盧書記給予了高度評價。

在座談會上,盧鐵城書記一行詳細了解了美唄技術實力、商業模式、經營情況、戰略方向等基本情況,並認真聽取了企業在人才、資金、科技資源、市場渠道、産業生態等方面的需求,幫助企業連結資源、解決問題。

龔連勝介紹到,美唄作為醫美産業戰略引領型企業,經過9年多的發展,成為了打通整、美、問、挑等産業鏈上下游的平臺,著力預約業務,賦能上下游機構、企業和個人,構建起規模龐大、模式領先的醫美行業健康新生態。

盧鐵城書記對美唄一直以來的模式創新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讚賞,他表示美唄作為2020年成都市新經濟“雙百工程”重點培育企業,市新經濟委將以“雙百工程”企業為重點,深化新經濟企業服務,壯大新經濟市場主體。視察結束後,盧鐵城書記再次表示,作為西南地區的科技中心,成都在醫療美容、生物醫藥等領域集聚了眾多創新資源,美唄要利用好這些資源,並不斷加強自主創新能力,進一步發揮核心優勢,切實掌握行業絕對自主權和話語權,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