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淘AI新零售創始人陳順軍,引領AI新零售時代

發佈時間:2020-08-18 12:59: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李媛

在2016年,馬雲在雲棲大會上提出“未來只有新零售”。標誌著新零售時代的到來,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新零售也從理論到落地,成為了未來商業重要的發展趨勢,2020年是AI新零售的元年,天淘AI新零售由阿裏AI賽道明星陳順軍創辦,集合AI新零售導師團隊、人工智慧研發團隊、著名商業專家依託人工智慧技術結合創新模式共同打造的生態連結組織和效能提昇平臺。為企業和社會輸送前沿的人工智慧技術、頂層架構的商業模式和幫扶企業升級創新和顛覆創造。

作為天淘集團創始人,陳順軍先生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陳順軍,1977年6月28日出生於網際網路之都杭州,從商20餘年,曾任中國500強企業和多家國內外投資公司首席顧問,中國電子商務協會人工智慧發展工作委員會顧問,中國物聯網産業發展研究院顧問,移動網際網路資深創業導師,浙江大學EMBA客座教授。

2013年進軍人工智慧行業,先後涉足智慧機器人、物聯網、智慧語音、智慧零售、區塊鏈等多個領域,2017年榮獲“中國經濟新模式十大領軍人物”

他帶領的團隊在網際網路、人工智慧、大數據、商業規劃等領域具有複合型經驗,2019年,他創辦的天淘集團成為AI新零售領域的佼佼者。

在泛行業深有建樹的基礎上在細分垂直領域也有很深的造詣,例如2019年與四川合縱藥易購達成戰略合作,構築大健康+AI新零售生態。在2020年與阿裏生態餓了麼達成戰略合作,同年與浙江省愛心事業基金會達成戰略合作。

陳順軍先生叱吒商界的同時也是一位優秀的作家,相繼出版了《別輸在抱怨上》、

《與其抱怨,不如換個角度》、《微信小程式開發實戰:設計·運營·變現》、《人工智慧商業化落地實戰》等多部著作。(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