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武王決環球爭霸賽(跆拳道)威海站8月19日即將首戰開賽

發佈時間:2020-08-14 16:25:3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據由武王決競賽委員會秘書長、國際裁判韓長良博士最新消息,在威海市文登區體育事務服務中心和威海市文登區體育總會的指導下,武王決環球爭霸賽(跆拳道)威海站8月19日即將在威海市文登區體育館開戰。


本次比賽由威海博文尚武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威海博文尚武俱樂部協辦,參賽單位限定為威海地區合法註冊跆拳道俱樂部和運動隊。

據賽事負責人、威海博文尚武體育文化總裁孫國剛先生介紹説:由於考慮到疫情防控因素,本次比賽限定為參賽200人,這將是疫情過後積極開展復工復産的典型案例,我們既要積極做好疫情防控,又要積極回復社會活動,重拾經濟和社會體育文化發展的信心和勇氣。我們堅信在各級領導關心和鼓勵下,我一定會辦好本次比賽,為世界做一個榜樣。讓世界了解中國,讓中國影響全球。武王決全球爭霸賽是國際知名功夫賽品牌,我們努力借力發力,爭取把比賽做到更好。

本比賽技術官員分別是:

技術代表:韓長良(國際級)

仲裁委員:韓長良、蔡耀州、于軍福、孫國剛

總裁判長:于軍福(國家級)

裁判員:李煜,張嘉燁,元晶,李玉泉等

編排長:郭曉倩

檢錄長:張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