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各個又A又颯,瑞藍·唯瑅打造姐姐們傲嬌容顏

發佈時間:2020-08-07 17:29:23 | 來源:消費日報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乘風破浪的姐姐》已經進行到第四次公演,現在只剩下17位姐姐,不得不説比賽競爭還是很激烈的,現場每個姐姐的表演也是超級燃炸的,而靜靜子更是領銜禦姐風扶搖直上。這個被網友們笑稱為“興風作浪的姑奶奶”的節目,從開播到第四期,熱度一直居高不下,同時它也打破標準化的審美,為大家帶來新興美學觀,相信你一定和小編一樣好奇吧!

讓我們一起來看傲嬌組,他們表演的整體造型以運動風為主,每位成員都穿著運動上衣亮相,給人一種青春活力的感覺。其中大姐大寧靜的造型備受矚目,這次靜靜子是身著漁網衣亮相,相比于組合的其他成員風格更火辣,也很符合靜靜子的性格啦。當然,他們的表演更是眾望所歸,精彩十足呀!

浪姐的最新淘汰名單出爐了,吳昕、袁咏琳、張萌淘汰出局。都四公了,伊物降依物還在呢,難道是秦昊連線節目發出爬山警告嗎?在表演中吳昕這次的劈叉和原創rap那麼棒!袁咏琳淘汰後更是動物組全員out!張萌作為女企業家也沒能扛到最後。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6位姐姐遺憾淘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對淘汰的姐姐意難平呀,真的很希望她們能成團出道。

又A又颯禦姐風——寧靜

出道30年、已經48歲的寧靜,在穿衣打扮上,常常給人一種氣場強大、禦姐風十足的感覺。官方公佈的海報中,寧靜身穿一件黑色的西裝外套,搭配黑色皮帶,頭戴一頂黑色帽子,十分的霸氣。靜靜子經過特意打扮後,氣質和顏值一點不比其他妹妹差,真是霸氣外露呀。這幾次的表演就看得出寧靜的實力真的是很強的,而且非常有氣場,寧靜那一組是全場第一,而且小組成員全部晉級,不得不説寧靜還是厲害的,從第一期霸氣到了最後呢!

乘風破浪的姐姐真的都太有實力了,每個我都愛極了。明明可以拼顏值,卻都實力出道。姐姐們唯一的壓力就是大家都太美了吧。姐姐們的出現和曝光本身給了“美”的定義重力一擊,她們對傳統女團所象徵著的女性形象發起了有力的挑戰。他們從年齡上來了一場切割與顛覆。從三十歲到五十二歲,超越了傳統觀念對女團人設的全部想像。隨著大眾審美傾向的變化,女明星們不再把自己包裝成長不胖的“吃貨”或者溫柔可愛且情緒穩定的“乖乖女”,而是開始勇於暴露自己的缺點、不快,甚至“(微)整形”經歷。而這,又反過來進一步推動大眾對於女性審美的觀念變更。至於我們最終想要的,對於當代女性真正公平與理智的目光,還在長路盡頭,等待我們步步走近。

乘風破浪都已經帶來新興美學觀,那瑞藍·唯瑅也要跟著姐姐們一起乘風破浪。今年6月,姐姐寧靜出席了瑞藍•唯瑅發佈會,開啟了肌膚煥活新風尚,讓你煥發光彩,美不膚淺。

唯瑅是瑞藍家族首款“肌膚煥活針”,它源自瑞典,可以深層補充水分,既治本,也治“表”。唯瑅能夠改變真皮層皮膚結構,由內煥活肌膚,散發迷人光彩。有這三方面的顯著功效:一、提升真皮層透明質酸含量,長效持續為肌膚供給水分,使肌膚光澤透亮;二、可以促進成纖維細胞附著生長,使肌膚變得絲滑柔嫩;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撫平細紋,使皮膚變得彈潤緊致。同時唯瑅現在已經全球15年臨床應用,超100個國家使用,超550萬次注射,同時1個療程3次治療可以維持15個月,94.8%的高客戶滿意度*,這些大數據都驗證了唯瑅的高端進口品牌、顯著療效和安全持久性。不得不驚嘆唯瑅確實能夠改變肌膚煥活真相,讓您真正跟隨姐姐們再領風騷**。

浪姐從播出到四公,每一位姐姐都付出了全身心的努力,相信每一位姐姐都有一個成團出道的夢,那麼大家綜合來看覺得哪幾位姐姐能夠走到最後呢?你們更pick哪位姐姐出道呢?讓我們繼續關注靜靜子,一起送她C位出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