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企業視頻面試工具助力HR減少無用輸出 提升工作價值

發佈時間:2020-08-07 13:56:43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HR作為企業管理的一個關鍵板塊,在企業中發揮著協調人與事的關係、處理人與人的矛盾、充分發揮人的潛能,使人盡其才、事得其人、人事相宜,以實現組織目標等諸多功能,因此HR的日常工作不僅僅局限於人才的招聘與面試,還涉及到公司內部員工的溝通、上級彙報等。隨著網際網路+進程的深化,跨地域規模化經營、遠端用工成為許多企業發展的常態,為了更好地提升HR在日常面試中的工作效率,多面企業視頻面試工具集批量簡歷上傳、智慧面試邀約、綜合性評估等功能于一體,將HR從繁雜瑣碎的工作中解救出來,不僅讓HR的工作更具有價值,也維護了企業良好的自身形象。

多面作為獵聘旗下全新上線的視頻面試神器,以“助力提升招聘入職轉化率”為目標,通過“AI+視頻”賦能招聘,提升了批量面試的靈活溝通性能,並對海量簡歷數據進行科學的評估,讓面試的操作流程更加簡單、高效,全面輔助企業與HR的人才選取。

具體而言,多面視頻面試軟體的強大功能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多渠道簡歷批量上傳+AI電話邀約,讓面試更靈活高效。

企業的招聘資訊一般都會發佈在各大平臺,招聘渠道眾多且分散就提高了HR對簡歷的分類篩選難度。多面相容各種格式的簡歷,HR可以將多渠道蒐集到的簡歷進行批量上傳,並自動解析簡歷中的電話和郵箱地址,智慧外呼電話,幫助HR對候選人完成意向確認及面試邀約,與候選人確定面試時間,此外智慧機器人會自動生成面試通知內容,端內提醒+短信+郵件多渠道通知一鍵觸達候選人,極大提升批量化面試邀約的效率。

二、AI智慧篩選求職者,精準匹配合適的人才。

多面的AI“魔鏡”可以自動解析候選人的認知水準、性格和求職動機,並提供完善的個人測評報告及成績排序,快速批量化篩選人才;同時針對市場銷售類、研發設計類、行政職能類、客服諮詢類、管理培訓生類以及職場通用類6大職位,“魔鏡”都有與之匹配的6項勝任力分析模型,HR可自定義用人標準,靈活調整各項能力數值,精準匹配合適的候選者。

為了更深入了解求職者的各項實力,多面AI代面可以7x24小時地代替HR與候選人進行溝通,同時用12道題目對候選人的職業素質進行多維度的考核;此外,多面還能夠對候選者的語義內容、語音語調變化及面部微表情進行資訊識別與評分,篩選出符合預設要求的求職者進入後續的環節,使人才篩選的維度更為立體化,耗時少,匹配更精準。

三、線上視頻面試,遠端協同多人群面,提升面試的參與意願。

異地面試在如今的面試中佔據較大的比重,但是如果企業只提供線下面試,不僅會錯過合適的人才,也會讓求職者獲得較差的面試體驗。多面線上面試支援多終端接入,只需要一鍵呼入便可直接登錄,時間、場地靈活安排,從初面到復面一次搞定,節省了時間、縮短了週期,簡單智慧的操作大大提升候選人的到面率,也大幅提升了面試者的體驗。

四、全流程智慧化面試管理,提升各環節的工作效率。

多面支援面試進展管理,可以在面試日曆表中查看待面試項目;面試完成後視頻自動存儲,可以多次回放和導出;多面具備評價流轉、智慧標簽輔助反饋的功能:所有初試復試面試評價自動匯總,便於HR評估和導出;系統評價標簽輔助HR快速反饋,同時,多面自動劃分已評價、未評價的候選人,避免漏評。多面目前還在迭代“面試數據看板”功能,讓面試各環節數據及效果一目了然,幫助企業全面管理面試,輕鬆掌控招聘KPI。

每一次的面試招聘,企業及HR在全面考察求職者的個人綜合素質之餘,也應該注重求職者的面試感受,為求職者營造良好的面試體驗,從而能夠幫助企業獲得更好的口碑及更高的入職轉化率。多面採用先進的科技對面試流程進行科學有效的管理,在減輕HR的負擔之外,讓企業的人才招聘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