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植七分養” TDDP植養護體系手術後幫助患者定制專屬養護方案

發佈時間:2020-08-07 11:41:32 | 來源:浙江線上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古時候,人們的印象中,脫髮是中年人的毛病,近年來,脫髮的問題越來越年輕化。脫髮雖不危及生命,但嚴重影響了人的外形,給年輕人帶來巨大的心理壓力。

總説“歲月是把殺豬刀”,到了一定年紀才發現,歲月明明就是一罐“脫毛膏”。

近年來,我國脫髮人群呈直線上升趨勢,國家衛健委發佈的脫髮人群調查顯示,我國脫髮人群已超2.5億,平均6個人中就有1個有脫髮症狀。而這其中20歲到40歲之間的人佔據著較大比例,80後、90後成為脫髮煩惱人群的主力軍。這個數字是非常驚人的,每年都呈現出大量增長的趨勢,繼肥胖、B型肝炎等傳統病症之後,脫髮問題也開始成為社會共同話題。

一直以來脫髮和禿頭被大家認為是中年大叔的代表詞,現如今脫髮人群逐漸年輕化,越來越多的90後淪陷。90後作為這個時代的主力軍,成功的脫了發、禿了頭。

掉發脫髮嚴重年輕人早已不是當初的那個少年

當代人的脫髮有多嚴重呢——地上,衣服上,桌子上都有頭髮,偏偏我的頭上沒有頭髮!這句話雖誇張,卻極為形象地説出了現代禿頭星人的煩惱。明明年齡還沒上去,發量卻逐漸變少,髮際線也越來越往後移。掉發、脫髮嚴重,使得年輕人早已不是當初的那個少年。脫髮的問題不僅影響顏值,更是嚴重影響了心情和生活。

要説脫髮背後的原因,雖然遺傳因素佔了很大的比例,但當代快節奏生活也加劇了年輕人的脫髮速度。上班族或者是學生黨長期處在高壓狀態下,睡眠時間嚴重不足,自身免疫力低下,也十分容易造成脫髮。

年紀輕輕已遇上“禿”然的煩惱,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醫學美容專業委員會毛髮分會委員、新生毛髮種植研究院研究組成員郭建軍指出,很多年輕人的脫髮是由於工作壓力大,焦慮造成的,這種情況可以放鬆一下壓力,不用太過緊張,平時應多加運動和鍛鍊,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

如果脫髮很嚴重,對於患者來説植發是最有效的方法。植發是醫生將頭部後方的毛囊移植到患者的脫髮區域,待24小時存活後,就能正常生長出健康秀髮,好的植發效果關鍵在於術前的檢測、術中植發技術以及術後的養護管理,新生植發TDDP植養護體系為患者提供“植”、“養”、“護”一體化的一站式服務,在行業內得到了專家和患者的一致認可。

植發只是其中一環術後的養護是成功的關鍵

通過食療或者藥物治好脫髮的症狀是喜聞樂見的,但現在更大的問題是,脫髮成了一個不可逆的過程,想補救秀髮只能走最後一步——植發。

過去的傳統植發技術需要開刀和縫合,術後會留有疤痕。現在已經逐漸淘汰傳統的技術,運用更為先進的3D植發。3D植發技術可避免毛囊損傷,增加毛囊成活率,術後使患者生長出來的頭髮更有層次更加自然。

一台成功的植發手術不僅僅是植發過程中的毛囊成活率,術後的養護也是手術成功的關鍵。新生植發TDDP植養護體系將頭皮抗衰理念融入其中,與3D植發技術的完美結合,並且結合亞洲人的毛髮生長特點,專門為亞洲人量身打造的一項高端的醫學整形外科技術。在術前都要進行專業的檢測,並且根據個人臉型的氣質,按“三庭五眼”的比例進行美學設計,術中給予組合促進組織修復措施,而在手術後還會由新生植發專家定制專屬養護方案,其效果受到了眾多患者的推崇。

植發的最終目的無疑就是一頭濃密的秀髮,郭建軍醫師表示,所謂“三分植七分養”,植發只是整個植養護中的一環,要想讓頭髮顏色光澤亮麗、發亮濃密,離不開日常的護理。自成立以來,新生植發一直以“解決全人類的毛髮問題”為己任,宣傳頭皮抗衰理念,增加頭皮抗衰意識,愛護頭髮,從保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