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蓮食品科技參加2020聊城“雙招雙引”活動並簽約

發佈時間:2020-08-04 17:33:36 | 來源:消費日報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8月1日,德蓮食品科技應邀參加2020聊城“雙招雙引”高新區分會場暨聊城高新區招商聯盟成立大會活動。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劉培國出席會議並致辭,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郭志剛主持會議。區領導宋冰、張連、邵良臣、田存偉、邵衛光、張立民及區直有關部門、鎮(街)、國有企業負責人和企業家參加會議。

圖1-1管委會郭志剛副主任與魏春林總裁友好交流

與會嘉賓先後到諾伯特、月季公園、高新區展廳、智慧裝備産業園、人力資源産業園等項目參觀考察,聽取相關情況介紹,詳細了解高新區在城市建設、重點企業建設、人才儲備等方面取得的成績。

經過前期對接,聊城高新區達成一批合同,項目涉及科技、新能源、新材料、醫養健康、高端裝備、數字經濟等領域,投資規模大、與聊城的産業契合度高,必將為聊城市新舊動能轉換提供強大動力。

簽約儀式上,聊城高新區領導表示,高新區將秉承“您的投資、我的服務”的理念,做實“企業吹哨、部門報到”,讓企業輕裝上陣、專心發展。會後,高新區將會對每一個項目明確一位幫包領導、一個服務團隊,實行全程跟蹤服務,助推項目早日落地開工,儘快投産,讓廣大企業家在聊投資興業安心、放心、舒心。

圖1-2徳蓮大健康電商産業園項目現場簽約

徳蓮大健康電商産業園項目是高新區田存偉副主任、彭傑局長領導的雙招雙引資訊專班引進的重點項目,項目以海王和徳蓮雙品牌為龍頭打造中國新時代冀魯豫地區具有領先地位的中藥大健康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産業園區樣板和標桿,服務“新時代興聊十大工程”。産業園區集電商運營與物流配送、中藥材深加工、高附加值科學成果轉化、電商人才培養、各類電商人員培訓、創新創業孵化等與一體的綜合性産業園區,帶動農民就業創收、服務鄉村振興,加快新舊動能轉化。

德蓮食品科技總裁魏春林滿腔熱情,帶著大健康電商産業項目從北京趕來,他説:“高新區産業定位準確,區位優勢明顯,生態環境宜人,投資環境優越,發展潛力巨大,更重要的是政府為企業家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務’,為企業家幹事創業提供暖心保障,我們看到了機遇,再加上對故鄉的無限眷戀,遂帶著多年的經驗和資源支援家鄉回報桑梓”。

圖1-3魏春林總裁接受媒體專訪

魏春林先生表示,大健康産業已成為全球熱點,我國2020年大健康市場規模有望達到10萬億元,增長潛力巨大。徳蓮大健康電商項目規劃集中資源於靈芝等珍稀植物藥的研發,不斷開發具有高附加值的中醫藥大健康産品。我們將在政府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引入高端人才和先進技術推動靈芝深加工,進行高新技術轉化,推出高附加值的靈芝“藥食兩用”産品,提高聊城深加工産品的美譽度,帶動農民就業增收。同時,我們計劃一方面利用徳蓮現有的天貓、京東、拼多多等平臺,以及抖音、快手等幾十家店舖進行線上銷售,另一方面利用海王的優勢資源和線下渠道,打造線上線下協同的新零售體系。積極發展大健康産業,不僅有利於提高人民群眾健康水準和生活品質,而且有利於調整産業結構、推動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園區計劃三年內培養帶動數百家家電商骨幹企業入駐,促進上萬人就業,産業園交易規模突破上百億元,讓藥食同源産品+大健康食品+中藥日化用品産業鏈成為聊城市新的經濟增長點,促進聊城市及周邊地區經濟結構轉型,構築冀魯豫地區聊城網際網路+大健康戰略高地。

莫為浮雲遮望眼,風物長宜放眼量。聊城高新區是市委、市政府著力打造的魯西地區創新發展的樣板區、對外開放的新高地、高新産業的聚集區。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聊城高新區將會發展成一個智慧之城、生態之城、健康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