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幼獅車主朋克造型現身幼獅800發佈會》

發佈時間:2020-08-03 16:18:37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2020年8月1日,百名幼獅車主“會獅西安”,這麼多硬朗朋克齊聚一堂的場面非常壯觀,吸引了不少圍觀的目光。可能只有幼獅800首登中國這樣的盛事才配得上如此排面十足的陣容!

幼獅800咆哮來襲機車盛事萬眾矚目

Benelli幼獅新品發佈會暨幼獅家族車主聚會在西安市大華1935小劇場盛大舉行。本次發佈會看點十足,除了幼獅800標準版和Trail版作為主角發佈之外,還有幼獅500sport版、2020款幼獅250也同時發佈,幼獅家族“集體出征”,再加上百名幼獅車主現身助陣,場面非常吸睛。除此之外現場還邀請了幾十家國內行業資深媒體及抖音流量網紅,在極具設計感的現場氛圍和充滿意式風情的音樂、舞蹈節目裏,共同領略這場義大利經典復古與現代主義融合的機車文化盛宴。

發佈會現場一睹幼獅800真容的車友無不咋舌稱讚,即便是閱車無數的資深媒體也對幼獅800的外觀倍感驚喜。作為貝納利幼獅家族新成員,幼獅800延續了充滿百年意式美學的家族化設計,經典元素的保留是對情懷的尊重,車身上諸多細節的重新設計凸顯了創新,特別是更多現代運動美學元素的融入未嘗不是一種突破。幼獅800採用流線型車體設計,動感十足;整車進行了輕量化設計,採用編織式高強度鋼管車架,再加上高強度板成型後擺臂,看上去像是一頭蓄勢待發的雄獅。

幼獅800燃情試駕品質卓越駕趣升級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試駕是評價車輛最真實的感受。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在媒體和車主全天試駕之後,每個人的感受也都有著各自獨特的想法,但是駕駛舒適卻在他們之間達成了共識。幼獅800配置高端滑動離合系統,升降檔體驗順暢,前、後減震器經過精心調校之後能夠大大提高整車舒適性,騎乘三角在進一步優化後,坐姿更加舒適;車輛重心也進行了有效的降低,800mm鞍座高度,雙腳輕鬆著地。

此外,動力也是車友和媒體在試駕幼獅800時關注的重點,幼獅800採用此前752S上的雙缸動力平臺,在8000轉時達到56kW的最大功率,6500轉時達到67N.m的最大扭矩,可謂動力十足,試駕場上咆哮的轟鳴聲和呼嘯的破風聲是屬於機車的專屬浪漫。

本次發佈會的核心是幼獅家族最新成員幼獅800登陸中國市場,此次幼獅800正式發佈的售價為標準版55800元,Trail版59800元。

幼獅800作為貝納利佈局高排量産品的重要舉措,此次發佈會的成功舉辦預示著貝納利幼獅家族形成了比較完整的産品線,低中高排量産品能夠滿足不同需求的車友,目前在國産復古車産品線中,貝納利又一次走在了前列。幼獅800的入市將會在中國高端摩托車市場掀起一次追捧的熱潮,相信幼獅800定能取得輝煌的成績,續寫貝納利幼獅家族的王者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