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少兒綜藝類節目《七彩龍娃》在京啟動

發佈時間:2020-08-03 10:58: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張青

8月1日,在中國教育電視臺亦莊演播廳舉行了“大型少兒綜藝欄目《七彩龍娃》啟動”暨“中國社會藝術協會視聽藝術專業委員會成立”新聞發佈會。本次發佈會的召開標誌著大型少兒綜藝欄目《七彩龍娃》在京正式啟動。

《七彩龍娃》欄目是即將在中國教育電視臺播出的一檔大型少兒綜藝類節目,幫助少年兒童開拓視野、增長見識、磨煉意志,展示新時代中國少年兒童風采。

欄目自籌劃至今,一直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欄目出品人仇法起、監製顧問屈哲、總導演高聖迪,中國教育電視臺新聞中心主編劉會濱、中國社會藝術協會主席邱新建、中國社會藝術協會視聽藝術專業委員會會長王煥琴、中國社會藝術協會視聽藝術專業委員電視舞蹈事業部主任張新陽,等相關領導出席新聞發佈會。

此次發佈會由《七彩龍娃》欄目組、中國社會藝術協會視聽藝術專業委員會主辦,北京中視皓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青島追夢天使傳媒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協辦,受到了中國教育電視臺、中國社會藝術協會、中國投資協會海外投資聯合會、北京市影視娛樂法學會的支援。

與本次《七彩龍娃》新聞發佈會同期舉行的還有“中國社會藝術協會視聽藝術專業委員會成立”,中國藝協相關領導出席發佈會併發表重要講話,凸顯社會各界對《七彩龍娃》欄目以及中國少年兒童成長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