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抗衰老分會成立大會將於8月2日在滬舉行 常笑健康提供全面支援

發佈時間:2020-07-31 11:33: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隨著人民水準的不斷提高,不僅是“健康長壽”,“青春永駐”也成為了很多愛美人士所追求的生活目標。那我們該如何用科學、合理的方式延緩衰老已然成為亟待解決的重要難題,即便到現代化、科技化的21世紀也依然沒有找到科學的抗衰老方法,所以,建立一個專業化的學術組織來探討研究抗衰老問題是非常有必要。

為推動抗衰老領域的發展,交流各級研究成果和經驗,助推我國抗衰老産業轉化的健康、快速、可持續發展,全國衛生産業企業管理協會抗衰老分會已定於2020年8月2日下午14:30在上海市斯格威鉑爾曼大酒店召開成立大會以及會長和副會長的選舉。

全國衛生産業企業管理協會抗衰老分會成立大會會議議程

活動時間:2020年8月2日14:30

活動地點:上海市斯格威鉑爾曼大酒店(黃浦區打浦路15號)

14:30-14:40大會開始,宣讀《關於成立全國衛生産業企業管理協會抗衰老分會的批復》

14:40-15:40開始大會選舉

15:40-15:50當選會長致辭

15:50-16:20領導和嘉賓發表致辭

16:20-16:30大會合影

16:30-17:30新任分會會長主持抗衰老分會第一次工作會議

這是一次抗衰老的學術盛會,將為我國的抗衰老研究學者構建一個良好的學術交流平臺,此次大會也誠邀了各大專家學者、行業精英和醫療機構和企業的各界同仁們參會。在全國衛生産業企業管理協會抗衰老分會成立大會上徐建光和竇熙照也將發表重要講話,和參會者共同探討抗衰老領域的難題和發展。

抗衰老分會的成立將會為社會從事抗衰老領域的專家學者和醫療企業提供更加廣闊的交流平臺,勢必會帶領他們充分發揮自身能力與資源進行抗衰老研究,推廣正確的學術理念和提升專業的正規化診治水準,為我國抗衰老事業做出貢獻。

據悉,作為健康領域的領頭羊-常笑健康是此次大會的協辦單位,與各大醫藥企業、醫療機構以及醫藥從業者都有深入合作,已成功組織承辦了慢病峰會、專業醫學會議、前端學術論壇等線下活動,依託線上直播互動、新媒體行銷、社群推廣三大優勢,為健康醫療數字化推廣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並積極推動傳統醫療領域的數字化轉型升級,促進網際網路健康領域的全面發展。

在此,也預祝全國衛生産業企業管理協會抗衰老分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理事會圓滿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