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縣舒茶鎮召開慶祝建軍93週年暨徵兵工作推進會

發佈時間:2020-07-31 11:33:05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周先才 | 責任編輯:李媛

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週年,紮實做好“雙擁”工作,發揚優良傳統,激發民族精神,增強國防觀念。7月30日,舒城縣舒茶鎮召開慶祝建軍93週年暨徵兵工作推進會。鎮全體領導班子、包村幹部、徵兵工作領導組成員、各村街書記、營長及預徵青年和家長參加會議。會議由副鎮長、派出所所長王宏斌主持。

會上,縣人武部政工科科長束江安給全體與會人員上了一堂生動的國防教育課;鎮黨委副書記路紅宣讀了2019年度徵兵工作獎懲決定;鎮人大主席、人武部部長黃從全通報了2019年度徵兵工作情況,並對本年度徵兵工作進行了安排和部署;徵兵工作先進村主要負責人、退役士兵代表、預徵對象代表先後作了交流發言;鎮黨委書記褚進宏從增強強軍、擁軍、建軍、優軍意識等四個方面作了強調講話。

據悉,會議前期和期間,該鎮還相繼開展了“召開一次黨委議軍會議、召開一次‘八·一’建軍節慶祝大會、講授一次國防教育課、接受一次紅色愛國主義教育、給現役軍人發放一封信、開展一次‘好男兒、當兵去’主題演講、開展一次部隊走訪和軍屬解困幫扶活動、召開一次預徵對象及家長座談會”等“八個一”活動。(周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