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高新高級中學大師大講堂之賀冰新老師-讓國際流行聲樂藝術文化走進濱州

發佈時間:2020-07-30 14:04:29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7月25日,賀冰新老師“流行音樂節奏和律動、真假聲無痕跡連接流行作品分析”講座在濱州高新高級中學報告廳舉行,本次公益講座由共青團濱州市委、渤海先進技術研究院主辦,濱州高新高級中學、濱州市國際人才交流協會承辦。團市委副書記唐全、渤海先進技術研究院副總經理李曉濱、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周常浩、濱州高新高級中學執行主席李子婷、濱州高新高級中學總督學王洪健參加活動。

賀冰新是歐美同學會總會理事,留學分會副會長,世界華人藝術家協會理事,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亞洲流行音樂家協會副主席。在濱州活動期間得到了山東省歐美同學會常務理事、濱州市政協副主席王方正以及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魯寶國、宋成琴等領導的陪同活動。

講座在濱州高新高級中學第一報告廳舉行,現場堅持疫情特殊時期管控不鬆懈,在進場時進行體溫測量和掃碼正常並佩戴口罩方准許放行,報告廳內施行兩座間隔的落座原則。

本次流行聲樂公益講座的目的是將國際先進的聲樂藝術教學和學習理念及方法帶到濱州,改善地方音樂藝術學生學習方法,提高地方音樂藝術師資教學水準,在現場對實際的發音糾正和作品分析進行深度互動和交流,手把手讓學生和老師在音樂藝術領域建立更清晰的理解。

賀冰新女士在講座仲介紹了自己的音樂藝術生涯,賀冰新老師圍繞真假聲無痕跡連接為主題展開此次講座,以《tell me why》為例子,講解了真假聲無痕連接,對老師在教學環節中遇到的問題進行講解,同時在現場邀請觀眾上臺演唱,並一一進行現場指導,通過簡單生動的語言,讓參與指導的學生迅速理解自我提升的辦法。此次公益講座吸引了各個學校的音樂老師,現場互動提問,針對日常教學問題進行探討,不僅為參與現場活動的音樂教師們帶去新的教學靈感,而且帶動高新區乃至全市教師們的音樂教育水準。

濱州高新高級中學一所雙軌制私立高中,以國內外知名高校升學為目標,打造以中國高考升學教育體系為基礎,以國際特色課程為橋梁的中國標準國際教育體系,實現學生與國內外知名高校大學課程的無縫銜接。

本次公益講座活動的成功舉辦,是力爭將地方音樂藝術鑒賞力走向國際化高度的同時,運用全新的視覺與聽覺的先進技術和方法,提高老師和學生們的音樂藝術表現力,促進地方音樂藝術文化的快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