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樓SOHO雲辦公,不負韶華不負己

發佈時間:2020-07-15 11:21: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近日,因為疫情的原因,兩個熱點擦出火花並在朋友圈交叉刷屏。一個是被推遲了一個月的高考,另一個是限時24小時離校的大學畢業,兩者代表了一段青春的結束與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雲別離,不負韶華”

基於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很多大學對畢業生基本都是“雲”管理,“雲”答辯,“雲”畢業,甚至有的學校連畢業生的行李都是“雲”打包。當然,大部分高校還是給畢業生留了24個小時在校園的最後時刻,這給原本就多愁善感的大學畢業,增加了更多的遺憾和不捨。

階梯教室、大禮堂、圖書館,大學校園的每一處都留下了青春的美好記憶。畢業生離校那一刻,腦海裏不禁會出現一幕幕校園場景與故事。

雲樓SOHO雲辦公,青春的延續與新旅程的開始

借用黃軒在網易雲音樂2020畢業音樂會上説的一段話“我們歡迎變化,但是我們是不是應該更加珍視那些不變的東西呢?比如理想,對內心,對信念的堅持。我們可以選擇,在繁華的世界做一顆頑石。”

往年,一到畢業季,懵懵懂懂步入社會,參加工作。最後,為了工作,為了生存,捨棄當初的理想、信念。幾年後,由小鮮肉變成油膩大叔,天鵝變燒鵝,青春逼人的氣息變得麻木疲憊。然,生活和工作依然亞歷山大,無法平衡。

在雲樓SOHO辦公,不必遠走他鄉才能找到心儀的工作,拿到心儀的offer;不必離開父母、朋友、愛人;不需要每日通勤兩三小時,擠地鐵公交,粧花了發亂了,鞋上腳印醒目。

我們可以從容的6點起床,6:30瑜伽/跑步,8點準備早餐與家人共用,9點一鍵登錄雲樓SOHO開啟一天的工作。累了,點擊虛擬電腦按鈕告知同事暫時離開,閉目休息10分鐘或喝杯咖啡擼擼貓。

我們也可以在麗江,在四雙版納,在三亞,白天雲樓SOHO上班,晚上感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饋贈與美好。

甚至,在雲樓辦公,邊工作邊環遊世界,不成問題。

雲樓SOHO上班,10年後,青春逼人依舊,你還是你,不曾改變,唯變的是從學校的象牙塔步入雲樓為社會發光發熱。

雲樓SOHO,場景+流程+溝通互動,激發一段段的職場故事

看到這裡,有人會心有疑惑,公司沒有現實辦公場所,怎麼管理人員和運營公司呢?

雲樓SOHO由移動微世界歷時6年研發,全球第一棟“雲上辦公樓”,賦能企業實現零房租也能辦公。員工有自己專屬的工位、有獨立的總經理/董事長辦公室、茶水間、休閒嘮嗑區、文化長廊等,使辦公有場景,有儀式感;有單獨的會議室,使開會有流程;溝通便捷,方式多樣,可以直接走過去直接開口説話也可以語音呼叫等。場景+流程+溝通互動,比傳統聚集式辦公效率更高、企業運營和管理更加便捷高效,同時也激發出一段段的職場故事,有血,有肉。

寫在最後,又是一年畢業季。城南花已開,願君常安好。雲樓SOHO祝福所有畢業生們,前程似錦,所求如願,不負韶華不負己。(雲樓SOHO雲辦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