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AR攜手BAC成立儀式共同點亮外灘!

發佈時間:2020-07-09 11:13:4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張青

2016年12月1日18:30在 2016 GDMS數字行銷峰會上 BAC品牌聯盟委員會正式成立了。BAC(Brand Allicance Council)品牌聯盟委員會是一個連接並引領品牌廣告主群體,旨在構建品牌行銷行業第一高端人脈與價值分享的平臺。

BAC的品牌成員有百勝集團 CDO Gavin Pathross、MCM.全球行銷副總裁.嚴英健、大眾汽車.大中華區首席行銷官.胡波、大眾點評.行銷副總裁.黃馳、攜程網.首席行銷官.TanLan、麥當勞.高級數字行銷總監.張天、蒙牛集團.品牌總經理.陳顥、唯品會.副總裁.馮佳路、蘑菇街.品牌總監.范懿銘、資生堂.數字負責人.Zaheer Nooruddin、Airbnb.中國區運營負責人.潘薺、聯合利華.北亞區媒介總監.David Porter、香格里拉集團.首席行銷官.Raymond Ye等。

賽道 Cyberdow為此次 BAC品牌聯盟委員會成立儀式 AR技術支援的唯一提供方。通過賽道AR APP【融芋 YU】掃描 BAC logo即刻便有如下品牌熒光效果展示,並且上海證大喜馬拉雅中心與外灘花旗銀行大廈的 LED螢幕同步點亮。

以下為 BAC成立儀式 AR點亮效果的動態展示。

成立儀式結束後所有品牌委員會 VIP成員在上海喜馬拉雅中心共度了晚宴,來自世界各地最知名和最創新的品牌方行銷專家共同進一步研製探討了關於行銷創意、數據隱私、廣告監測、程式化購買等領域的實踐嚮導,以推動品牌行銷行業的創新發展。(賽道2016-12-02)

賽道 Cyberdow

玩轉科技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