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專注體育短視頻的app—— ONE體育

發佈時間:2020-07-09 10:42:4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媛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日益普及,用戶觀看各大賽事的習慣逐漸發生著改變,年輕人傾向於形態更豐富、資訊更有趣的媒體形式。近年來以短視頻類的App的逐漸興起,年輕人更加喜歡這種短視頻的方式來獲取資訊,據數據顯示,如今,綜合資訊app是用戶獲得體育資訊的主要平臺,超過六成的用戶已習慣在體育資訊app中觀看賽事直播。

ONE體育首款專注體育短視頻的app,一個旨在幫助體育迷和想了解體育運動小眾用戶,在這裡可以快速找到你想了解,記錄體育賽事的短視頻分享平臺。一款類抖音短視頻體育版App,在這裡精準找到你想看到,在資訊繁多的網路上,快速尋找到,你想要的體育視頻,是一款專屬於你的體育頻道。精心打造,懂你想看,只為給用戶打造一個更貼心更方便的體育短視頻App。

ONE體育App,專注于你的體育頻道。在短視頻一度被網紅和娛樂內容佔據的情況之下,想要快速找到喜歡的有品質的內容,越來越難。特別是對於體育愛好者來説,快速找到想看的體育視頻,尤為重要。ONE體育,首款專注于體育的短視頻App,在這裡輕輕鬆鬆找到體育類的短視頻,將體育賽事和段視頻結合起來,充分利用了你的空閒時間,讓你不落下你所鍾愛體育賽事。不用擔心時間,零碎時間也可以看,one體育APP,輕輕打開,隨時隨地,看你想看,不被時間空間所束縛。

ONE體育,包攬你想看的體育賽事。網羅全球賽事精彩瞬間,最新熱門及經典一場不漏。海量球賽視頻,懂你想看。足球賽事,百看不厭的經典瞬間,梅西和大羅的突破、古蒂和厄齊爾的傳球、伊布和巴蒂的進球,這視覺衝擊力,ONE體育一次滿足你的需求。各種比賽集錦,英超史上十佳進球、十佳助攻、等等。詳盡細緻的總結,方便體育愛好者深度了解賽事戰況,重溫經典瞬,還有場外花絮,讓你看得盡興。不斷全程追蹤報道各國體育明星及熱門運動隊伍,不斷拓展體育新聞的廣度和深度,滿足不同需求用戶的需求。

不止于提供球賽視頻,ONE體育以求知的態度彰顯熱愛。海量的專業教學視頻,為每一位想了解球,想懂得球的用戶,提供了絕佳策略。ONE體育,專注于體育短視頻App,更專注于讓每一位球友更專業更懂球。也為一些想了解球的用戶,提供了一個學習的平臺。還有專欄評球,全方位深度解析體育賽事。多方面讓你更懂球。不斷為用戶提供快速、全面、專業的體育新聞和賽事報道,營造熱鬧、真實、有溫度的體育愛好者交流社區。打造成一個體育愛好者和諧社區。

ONE體育App,開啟個人的DOU體育時刻。和其他短視頻平臺一樣,ONE體育App記錄您的專屬運動時刻,如您所知如您所見,隨時隨地記錄您的多人運動時刻。趣味搞笑,增添生活樂趣,運動生活應有盡有,做您運動生活的記錄者。滿足不同圈層體育愛好者的需求。

為主球隊,記錄精彩瞬間,把握每一場球賽的高光時刻。ONE體育App,短視頻版App,你的主場由你定,記錄精彩瞬間。ONE體育App,專注于打造懂你的體育頻道。